美國流行樂壇出位天后 Lady GaGa,向來驚世駭俗。她上周五在英國倫敦 O2劇場舉行 Monster Ball演唱會時,表演魔怪一面──將一個聖誕老人公仔斬頭。 Lady GaGa在演唱會上,突然有粉絲向舞台擲上一個聖誕老人公仔,她說:「我喜歡聖誕節,但你們之中有人會在這個聖誕節會感到孤單,為了令每一個人開心……」她於是試着用牙咬甩公仔的頭(上圖),咬不甩,就用她那高踭靴的踭在公仔的脖子猛踩(下圖),又叫:「我不喜歡節日。我孤單,我苦悶。」在她蹂躪下,聖誕老人公仔的頭甩掉。她向觀眾說:「我殺死聖誕老人了。」英國《星期日電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