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食我肚腩 我食你背脊」電視主持公開食人肉

電視節目常搞噱頭,荷蘭 BNN電視台一個叫《白老鼠》電視騷,更挑戰人類道德底線,兩名電視節目主持公然食人肉,意識極盡惡心。更變態的是,他們當面「你食我肚腩肉,我食你背脊肉」。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兩名男主持是斯托姆( Dennis Storm)和澤諾( Valerio Zeno),各自由專業外科醫生,替他們分別割下一塊肉,斯托姆割背脊肉,澤諾割下肚腩肉。之後,兩人在鏡頭前,先將對方的肉煮熟,再當面「享用」,為求「百分百真味」,烹調期間不落調味料。

觀眾轟道德淪亡 放大圖片
主持澤諾將肉放進口中。

主持澤諾將肉放進口中。

在「品嚐」人肉過程中,兩人都一臉認真,神情肅穆。事後吃澤諾腩肉的斯托姆坦言:「當你正在咀嚼他的肚腩肉,與他四目交投,感覺的確很詭異。」他又說失去一片背脊肉不算甚麼,不會後悔,但兩人都堅拒透露到底人肉味道如何。他們這番驚人表演,不單止駭人聽聞,更掀起法律爭議。雖然他們堅持雙方都自願吃對方的肉完全合法,但有律師質疑他們助長食人風,連帶替他們割肉的醫生,都可能惹官非。觀眾對如此節目也不受落,批評節目道德淪亡。英國《每日郵報》


兩名主持手持從對方身體割下的肉塊。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