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利是封 只送不賣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每年農曆新年,除了台灣總統府推出特別利是封外,今年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亦推出自己的利是封。但這批利是封只送不賣,民眾要擁有一套六款的志玲姐姐利是封,一定要買她的座枱曆。與總統府利是封明年以金龍為主題不同,一套六個的「志玲幸福滿滿」利是封,紅色為主,每個都有不同造型的林志玲照片,不管志玲姐姐在吃芒果冰,還是穿着露背裝性感回眸,看起來都喜氣洋洋,而且每個都有林志玲的簽名。不少民眾看過利是封後都大感驚奇,認為利是封很漂亮,「買了心情應該會不錯」。這套利是封隨座枱曆贈送,而座枱曆售近 500元新台幣(約 128港元),有民眾感昂貴,但男生認為月曆與利是封賞心悅目,很多男生都想要。台灣 TVBS


粉絲一定要買她的座枱曆(上圖),才可以擁有一套六款的志玲姐姐利是封(下圖)。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