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無綫節目《魔法擂台》一班魔術師雲集獻技,一張白紙可以變成一份報紙、兩隻雞蛋捽捽吓又可以變成一隻心形蛋,魔術的奇妙真係睇到大家大開眼界。而近日網上亦廣傳一段名為「CCTV 拍下疑似魔術般的騙案手法 」,片中開始就見一個戴上鴨舌帽的男子在一間電腦店中買東西,在等待店員找錢時,他就先除下帽子,當店員找給他二百一十元時,其中一張一百元鈔票就跌進帽子裏,手中只淨下一張百元鈔票和一張十元鈔票。

之後這男子望著手中的兩張鈔票,表現得很疑惑,似乎店員找少了一百元給他。店員見狀就轉身問身後的收銀員:「你找了一張(指一百元鈔票)定兩張畀佢?」收銀員就肯定地答道:「兩張。」男子依然表現得無奈,但收銀員大聲地說:「睇番閉路電視咪知囉!」 男子就即時除下帽子,並表示原來一百元鈔票在自己的帽中。

男子等待店員找錢時,除下帽子。

其中一張一百元鈔票放在帽子裏。

男子望著手中的兩張鈔票,表現得很疑惑,如店員找少了錢給他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 魔術手 帽中 藏錢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