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 Bernice)日前被指瞞住陳豪暗撻富二代林忠豪,慘成輸家的陳豪接受訪問時就回應說「過去咗就過去」,似默認與 Bernice的戀情已過去。受千夫所指的 Bernice就繼續與陳豪劃清界線,她昨為新劇宣傳時僅以「人哋」來稱呼陳豪,已降格為同事的陳豪再被無情地降格。

廖碧兒( Bernice)、汪明荃、夏雨、苟芸慧等昨到樂富宣傳無綫新劇《居家兵團》,近日被指瞞住陳豪暗撻富二代林忠豪的 Bernice成追訪對象。陳豪早前接受訪問時指與 Bernice的一段情「過去咗就過去」,又祝福舊愛平安開心,令感情上成輸家的陳豪贏盡大眾支持。反觀 Bernice除被指與林忠豪同居,亦有傳她愛搶別人的富貴男友,形象受損。

放大圖片
廖碧兒(左)與小朋友玩遊戲時很投入,似未受負面新聞影響。

廖碧兒(左)與小朋友玩遊戲時很投入,似未受負面新聞影響。

放大圖片
汪明荃說羅家英已康復,早前更與她一起工作。

汪明荃說羅家英已康復,早前更與她一起工作。

唔介意情侶檔 放大圖片
被指暗撻富二代林忠豪(小圖)的廖碧兒,將陳豪再降格為「人&#21707;」。<br/>資料圖片

被指暗撻富二代林忠豪(小圖)的廖碧兒,將陳豪再降格為「人哋」。資料圖片

對於一切報道, Bernice強調都不是事實,但她昨竟將已降格為同事的陳豪再降格至「人哋」:「唔知邊啲係人哋講,相信有啲唔係真。我哋不嬲都係朋友、同事,雜誌寫過咗去嘅事,人哋有冇講我都唔知。」問 Bernice會否致電陳豪求證?她迴避說:「大家唔會問講過啲乜,報道出嚟影響屋企人、朋友,形象都當然有影響。」 Bernice說識朋友不會留意對方是否富貴,亦澄清與林忠豪沒同居,並揚言不會因為新聞而避開與朋友聯絡及食飯,更不介意公司安排她與陳豪情侶檔接工作。對於有傳 Bernice愛搶人男友,她說知道誰向雜誌透露:「你點對人,係會返番轉頭,主耶穌會珍惜我,講呢番話嘅人會有報應。」 Bernice昨完成宣傳後,就與家人到佐敦草地滾球會飯敍。

羅家英已痊癒

另外,對於有報道指羅家英患怪病,阿姐指當日採訪記者無常識,而羅家英的病已痊癒,但他都有因報道感不快。採訪:卓寶花、李志明攝影:陳慧安


對於被指愛搶人男友,廖碧兒說知道是誰報料,並指報料者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