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先生難忘激凸泳褲邱士峻賣笑不賣身

出爐亞洲先生冠軍邱士峻大熱之下成為雙料贏家,招牌 chok笑冧盡女性,成為女人眼中的甜心。他自信外形夠吸引,親和力爆燈,但只能賣笑不賣身,還笑說:「我應該未有好到可以賣吧。」為港爭光的季軍林睿認為有好身材不怕賣弄;來自韓國的亞軍尹雅嵐則甘拜下風,自認肌肉未能與其他參賽者媲美。 撰文:卓寶花

亞視節目《 ATV2011亞洲先生競選》圓滿結束,節目也不負眾望,安排參賽者以水晶泳褲激凸上陣,又要做出不同體能動作比拼,看得觀眾熱血沸騰。

放大圖片
《亞軍尹雅嵐》<br/>來自韓國的亞軍尹雅嵐今次參選亞洲先生,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

《亞軍尹雅嵐》來自韓國的亞軍尹雅嵐今次參選亞洲先生,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

放大圖片
《季軍林睿》<br/>本地薑季軍林睿為了操弗身形,足足減了 20磅。

《季軍林睿》本地薑季軍林睿為了操弗身形,足足減了 20磅。

邱士峻自詡貼心

挾着「翻版柯震東」稱譽的台灣男模邱士峻,現年 25歲,在芸芸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冠軍兼獲魅男大獎,他日前接受專訪時笑說:「他(柯震東)大熱,我才跟着熱,之前也有朋友說過我跟他相似,但我沒有見過他。」雖然身為台模,但邱士峻從沒試過以泳褲及內褲露骨演出,相反在港參賽則要賣弄肌肉,他說:「初時也不習慣,雖然跟其他男生相比我還瘦一點,但覺得自己身形還不錯,不用太大隻。」他不介意別人的眼光,還說:「我姊姊也有看到我,還說不管別人看甚麼,你在我眼中也是第一名。」

放大圖片
冠軍邱士峻比賽當晚以水晶泳褲上陣,甚得現場女性歡心。

冠軍邱士峻比賽當晚以水晶泳褲上陣,甚得現場女性歡心。

放大圖片
尹雅嵐是模特兒出身,身形當然有番咁上下。

尹雅嵐是模特兒出身,身形當然有番咁上下。

放大圖片
林睿笑言有好身材不妨賣弄,比賽時他自信十足。

林睿笑言有好身材不妨賣弄,比賽時他自信十足。

邱士峻自信擁有俊朗外形,問他曾否被女性看上問價,他笑笑口說:「應該未有好到可以去賣吧,比我好的男生還要多,或許有經理人也替我擋了。」他參選至今頗受女性歡迎,眾亞姐看到他奪冠後也紛紛送上祝福,可見他女性緣甚佳,他口甜舌滑說:「男生不要吃豆腐,多貼心也會受歡迎的。」當選後的邱士峻稍後會返台灣拍電視劇,即將成為搶手貨,原來他也曾跟不少台灣藝人如蔡依林、 S.H.E成員 Hebe和王力宏等合作。

尹雅嵐想過退出 放大圖片
(左起)林睿、邱士峻和尹雅嵐均有興趣在娛樂圈發展。

(左起)林睿、邱士峻和尹雅嵐均有興趣在娛樂圈發展。

亞軍來自韓國的尹雅嵐,現年 28歲,明顯感覺較成熟,雖然他在體能環節未有出色表現,他也自認肌肉未如其他參賽者般健碩,但勝在擁有 6呎 3吋高䠷身形。身為韓國男模,穿泳褲在舞台演出卻是第一次,他透過繙譯說:「初時參賽以為模特兒大賽,後來大概知道參賽流程,都有跟另一位韓國選手傾談過會否繼續,最終決定留低,想吸收多點比賽經驗,也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季軍得主林睿兼獲猛男大獎,現年只得 19歲,是唯一為港爭光的得獎者。林睿的舞台演出經驗略遜,但早前剛在內地修讀完演藝課程,希望在娛樂圈大展拳腳,由賽前至今為了操弗足足瘦了 20磅,對現時的健碩身形很滿意,他說:「有好身材去賣弄當然可以,我家狀態好好。」林睿覺得除了體形佔優外,急才也是他的強項,故比賽當晚他對自己與女神 Jessica C.同台演出的環節相當滿意。


《冠軍邱士峻》
亞洲先生冠軍邱士峻的笑容最煞食,他認為體貼的男士會很受女性歡迎。 攝影:陳俊強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