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棋涵玩cosplay,不知火舞裝扮讓她胸臀腿一覽無遺。(圖/截自新浪網)

素有「小范冰冰」之稱的楊棋涵,在世足賽後憑藉姣好身材逐漸嶄露頭角,不過今年只能說她被衰鬼纏身,歷經不雅視頻與割腕自殺等事件,事業一路跌至谷底。不過她力求振作,先遠赴日本沉澱心情,拍攝最新寫真,一組濕身照讓人垂涎欲尺,接著她又巧扮電玩遊戲中的不知火舞,火辣程度著實讓人「凍抹條」。

日前曝光的照片中,楊棋涵不愧「F奶殺手」稱號,她身穿不知火舞在遊戲中的招牌打扮,一身紅色低胸裙裝,F罩杯美胸讓人心動,全身雪白肌膚好誘人,一雙超長美腿更是讓人驚豔,特別的是這套服裝忠於原版服飾,將身體兩側部分大開,讓她絕美身材一覽無遺。

▲▼楊棋涵的不知火舞扮相讓人噴鼻血。(圖/新浪網)


據悉楊棋涵當初拍攝時心情不錯,拍得十分賣力,她不只金雞獨立又翹起美臀,每個姿勢都十分性感撩人,讓人血脈噴張。紅唇、酥胸、翹臀、美腿等,這些最吸引人的元素全都在楊棋涵身上能看到。

不只這樣,楊棋涵日前也推出一組無比性感的日系浴室寫真。她直接半裸上陣,修長的美腿、白皙的皮膚、欲露還羞的雙球,令人大噴鼻血!看來,足球寶貝楊棋涵逐漸擺脫低靡,要以嶄新面貌與開放心態,努力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了。

▲▼楊棋涵半裸上陣在浴室拍寫真。(圖/新浪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