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電視將於本月 28日正式開台,而壹網樂也在同日開通,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決定送聖誕大禮。壹電視昨宣佈,在 25日聖誕節當天免費送出 2,000部「網樂通」數碼機頂盒,讓觀眾在開台當日透過家中電視收看壹電視新聞台、綜合台、電影。

舉辦 iPad抽獎

壹傳媒旗下的壹多媒體娛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用「網樂通」數碼機頂盒連接網絡後可透過電視收看壹電視節目,今次送贈活動象徵壹電視正式進駐觀眾家中客廳。每台「網樂通」數碼機頂盒市價 3,000元新台幣(下同,約 780港元),預計發出 2,000部機頂盒、總值 600萬元(約 155萬港元)。活動中前 500名排隊者不僅可優先免費申請「網樂通」機頂盒,更可參與 iPad抽獎。壹多媒體娛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又指,目前網民可在網上收看壹電視節目,而自 28日起,透過機頂盒收看的觀眾,可看到壹電視新聞台、壹電視綜合台,以及逾 500部電影、當季熱門歐美影集。壹電視綜合台將陸續播出卡通、綜藝節目、美食及壹電視重金自製的偶像劇等。台灣《蘋果日報》


透過網樂通機頂盒可在電視上收看壹電視節目。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