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艷諜查普曼( Anna Chapman)今年 7月遭美國驅逐出境後,蟄伏數月,偶爾出席商界場合,最近盛傳她準備從政之際,網上再有她三點盡露的裸照曝光,似為她從政投下最性感的炸彈。查普曼間諜身份敗露後,最近加入俄羅斯一間銀行,曾以顧問身份出席載人火箭升空和商界研討會,正當人人關注她準備由商界晉身政界之際,網上出現了她至少兩張全裸照。暫不知誰上載裸照,但由於是絕密私房照,相信是她的英籍前夫亞歷克斯( Alex)上載。她今年 7月間諜身份曝光後,亞歷克斯也曾向英國小報提供她多張裸照。新曝光的兩張裸照,一張只見她光着身子坐在梳化上,拿着香檳,一副陶醉表情,令人聯想到《深喉》中女角洛芙萊斯( Linda Lovelace);一張是她在浴缸浸浴,笑對鏡頭。裸照曝光,初步估計不會損害她的政途,反令她那誘人的資產更矚目。

放大圖片
查普曼光着身子,坐在梳化上嘆香檳。互聯網

查普曼光着身子,坐在梳化上嘆香檳。互聯網

放大圖片
她在浴缸浸泡泡浴,三點盡露。互聯網

她在浴缸浸泡泡浴,三點盡露。互聯網

傳加入執政黨轄下組織

俄羅斯國內最近盛傳查普曼準備加入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轄下青年組織「青年近衞軍」,「青年近衞軍」拒絕對報道置評,但承諾將於今天舉行的大會上有「令人感興趣的新面孔」出現。消息指,查普曼上周參加總統梅德韋杰夫( Dmitry Medvedev)出席的論壇時,曾與「青年近衞軍」接觸多次,獲邀入會。「青年近衞軍」大會將通過選舉確定新領導層,選出三位主席,當局似乎想透過邀請像查普曼等知名人士加入,重建組織的政治形象。事實上,查普曼和九名駐美特工身份敗露,被遣送回國後,獲英雄式歡迎,總理普京( Vladimir Putin)更與他們一起唱愛國歌曲,而她更獲梅德韋杰夫高度表揚,與一批特工獲頒國家最高榮譽獎項。大部份特工回國後都相當低調,查普曼卻相當高調,在 10月時替男士雜誌《 Maxim》拍了一輯性感照,她穿上性感喱士內衣,手持一把銀色手槍,擺出一副邦女郎的姿勢。台灣東森新聞網


查普曼當年曾嫁給英國人亞歷克斯,而對方早前曾多次公開她的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