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上映後,好多人都大讚結尾一場夠搞笑低死,原來都是導演彭浩翔特別安排的Hidden Bonus。導演一早安排了飾演廣告公司職員的余文樂,於戲中模仿楊千嬅的偶像王馨平,完完整整地拍了一個王馨平當年大紅的《別問我是誰》MV,導演說:「其實這個是我自己的情意結,因為年少時我很喜歡王馨平,我在青年的時期,王馨平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以前常常都看這個MV,當我跟陸以心寫劇本時,發現這首歌很能配合余春嬌的心情,所以就加進了劇本,當籌備這片時,忽發奇想希望找到王馨平客串,怎料她一口答應,很感謝她!我的夢想成真了!」雖然導演拍得開心、觀眾睇得開心,但扮女人的余文樂就唔係咁開心,拍攝時眼見自己的嬌俏樣而想作嘔,連鏡都唔敢望多眼呀!

戴上長假髮和著上女人衫的余文樂,真係有啲嚇人。

余文樂扮王馨平扮到十足十,就連王馨平都大讚樂仔扮得非常神似。

余文樂的打扮和化妝都跟足王馨平多年前的《別問我是誰》MV。

余文樂扮女人

余文樂女人牌《別問我是誰》MV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MV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