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獲派猛男陪伴宣傳新片,她表示老公丁子高也不輸蝕,其食量驚人導致暴脹,現要監督對方瘦身影結婚相。


電影票房未達目標,千嬅笑言「一聲嘆息、三聲掌聲」。

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新片《志明与春嬌》前晚舉行宣傳活動,貝安琪、Jessica C.不約而同的穿低胸裝示人,席間,電影公司安排大隻男伴在千嬅身旁展示肌肉,事後千嬅說:「佢來去匆匆,都睇唔切,佢仲怕醜過我。」她笑言對方再大隻也不及老公丁子高,因為老公少了運動和「大食」令身形暴脹,她說:「我要佢瘦,因為可以激勵我都會瘦。」

興奮演姊弟戀

問到是否Keep Fit影結婚相,她說:「遲啲先。(去邊度影?)都係啲園林實景。其實依家去邊影都得啦,電腦效果Key上去,三秒鐘邊度都去到。」她坦言嫁雞隨雞,可能會到上海或潮州取景。另外,她笑言戲中能與余文樂演姊弟戀感到沾沾自喜。


站在猛男旁邊的千嬅露出尷尬笑容。


導演彭浩翔(右)率余文樂出席活動。


貝安琪(左)、Jessica C.齊齊性感亮相活動。

場次少累票房

《志》片上映至今贏盡口碑,戲中的橋段和對白亦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票房收一百六十多萬,余文樂則表示票房仍未達標,初頭亦感到心灰和氣餒,他慨嘆電影被列為三級,導致院商每天只安排幾場播放,他說:「做生意不外乎人情,希望可以加多啲場次。如果唔係嗰啲有誠意嘅港產片,好難再搵到投資者,唔好成日比西片蓋過晒港產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