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一直被指獲已婚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Herman)特別照顧和疼錫,Herman人前人後也不避嫌對嘉欣攬腰掃背,十分熱情。不過,據悉嘉欣師妹吳若希近日擊敗嘉欣成為Herman新寵,日前記者便發現Herman偕吳若希到尖沙嘴開餐。


現年27歲的鍾嘉欣08年簽約星娛樂唱片公司,並一直深得當時唱片公司揸弗人、無綫製作總監余詠珊丈夫何哲圖疼錫和特別照顧,Herman並曾被拍下又攬嘉欣腰又掃背的照片,對嘉欣可謂疼愛有加。至前年Herman獲薛家大少薛世恆打本另起爐灶成立星煥國際唱片,身為愛將的嘉欣亦於去年跟隨轉投旗下。不過,本報接獲讀者報料,指同屬星煥旗下歌手、現年19歲的吳若希近日擊敗師姐嘉欣成為Herman新寵,Herman並不時與吳若希約會飯局,讀者並指吳若希與Herman上周五晚相約到尖沙嘴K11開餐,吳若希前年加盟星煥,但僅出過一張唱片《戀愛日記》。

女拍膊男摸腰
記者接報後於K11等候,結果當晚6時10分果然見到Herman現身,他抵達商場大堂後不停打電話及踱來踱去,大概10分鐘後,打扮極度青春的吳若希終於現身。她一見Herman即笑晒口上前拍一拍Herman膊頭,繼而二人再睇商場水牌研究到那一間餐廳開餐。研究了好一會後,二人終有決定,之後齊齊搭自動電梯往樓上一層轉乘電梯到食肆,期間見Herman輕輕傍一傍吳若希腰肢,一顯紳士風度。採訪、攝影:文國駿、黃文成、朱志聰


吳若希一見唱片公司揸弗人Herman,即笑到四萬咁口,並熱情地搭男方膊頭。


Herman輕傍吳若希纖腰,二人有說有笑。


吳若希上周五偕Herman到尖沙嘴K11開餐。


19歲的吳若希為星煥國際唱片力捧新人。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