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起,我重新開始工作了,一切都將過去。」深陷性愛短片醜聞的內地第一車模獸獸,沉寂一個多月後,正準備全面復出。她除接受雜誌專訪外,亦將成為一個網上遊戲的代言人。她計劃在下周二( 6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回應有關事件。

見錄音筆大驚 恐錄音傳上網

現年 22歲,原名翟凌的獸獸,疑遭前男朋友報復,在今年 2月將她的性愛短片上載互聯網廣泛流傳,引發網民和輿論譁然。事件令她的工作全面暫停,也給她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困擾。她早前在網上向網民公開道歉,說事件「污染了大家的眼睛」,自己亦將對事件負一定責任。在這段沒有工作的日子中,獸獸承認面對莫大壓力。她作為事件的受害者,希望得到大家的尊重,但面對網民稱她刻意炒作、借機博出位等評論,讓她感到孤獨無助。而她的家人、朋友一直支持她,助她挺過這段艱難的日子。沉寂一個多月後,她前日在微博上留言說:「最近有網上遊戲商找我,(我要)努力工作。」自性愛短片曝光後,她說:「不少公司抱着各種目的、通過各種方式來找我合作,一一被我拒絕。」她認為這些公司抱着借機炒作的心態而來。她最終選擇來自杭州的網上遊戲《三國斬》代言。她續稱,希望透過這次代言能「斬」掉過去不快,勇敢地面對各界。她近日將前往杭州拍攝廣告,並計劃在周二舉行記者會,正式回應有關事件。獸獸近日接受內地雜誌的專訪,講述她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訪問期間,當她看見記者將錄音筆放在枱面時,即露出驚弓之鳥的表情,並說:「這些錄音,你會上傳到網上嗎?」她對性愛短片事件,顯然仍心有餘悸。泡泡網/新浪科技


受性愛短片困擾的獸獸日前接受訪問,並宣告將在下周復出。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