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阮經天(小天)、趙又廷和鈕承澤昨早由台灣來港,準備出席電影《艋舺》在港的宣傳活動,約二十多名 fans在機場等候。小休過後三人隨即往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接受節目《 Big Boys Club》的訪問,見到阮經天的左手無名指上戴有戒指,問他是否秘密結婚,小天笑說:「已經戴了很久,但這些事情(秘密結婚)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兩個人開心已經足夠。」

鈕承澤謝華仔

此外,《艋》片導演鈕承澤透露日前接獲好友劉德華恭賀票房成績的電話。採訪、攝影:陳月萍、何慧斯


電影《艋舺》導演鈕承澤(左)和演員阮經天來港宣傳電影。

近期蔡卓妍(阿Sa)與鄭中基「先婚後分」成為全城熱話,身為台灣人氣偶像的阮經天(小天),昨日來港宣傳新作時,亦認同藝人秘密結婚,不諱言他朝會效法!


左手戴上戒指的小天,對鈕承澤十指緊扣的親熱舉動無奈苦笑。

小天與趙又廷昨日早上九時四十五分抵港,現場有二十多位fans等候,約十名男fans更穿上電影《艋舺》主題的T-shirt充當保安員,築起人鏈保護偶像。二人表現友善來者不拒跟fans簽名,更面貼面合照,冧盡fans!

場面搞笑

小天、趙又廷與導演鈕承澤抵埗後,即為新片展開為期三天宣傳,眾人於下午先到電視城為《Big Boys Club》訪問錄影,大談感情、電影及兩地文化話題,三人情緒高漲把《我愛台妹》歌詞變為《我愛艋舺》,場面惹笑。


阮經天和趙又廷抵港有人鏈護駕開路,兩人又與粉絲親切合照。


但求開心

對於藝人近年接二連三被揭秘密結婚,小天左手無名指上亦戴上戒指,惹人猜疑,更被取笑已秘密結婚,他對此笑說:「不是啦!這隻戒指我戴了很久,其實秘密結婚也好,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鈕承澤聞言後亦替小天擋駕,笑指戒指是他所送,還即席與小天十指緊扣,小天對此無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