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是Natural Lover的混血名模Cara G.,向來愛飲水來保養皮膚,更堅持為肌膚補水絕不可缺少。Cara說因工作關係化妝次數太多,令皮膚受傷害,故會小心選擇護膚品,而OLAY的「再生水」就是Cara至愛,Cara說:「令肌膚每天重生,好似BB皮膚咁幼滑咁Fresh!」


Cara G.教大家嚴選護膚品,為肌膚補水。

自稱水怪的Cara,認為水分對皮膚保養十分重要︰「平時我會飲好多水,至少八杯,每日飲大約一點二五公升。雖然飲水令皮膚更靚,但更加要用補水成分高嘅護膚品,好似OLAY嘅再生水,近期係我至愛,用完十分鐘後皮膚保濕度提升75%,塊面即刻好水好有彈性!我知道之前張曼玉仲建議調配咗Choco Polisher呢種味注入再生水,味道好香,有朱古力味!」

提升緊緻度

Cara所指的是有「再生水」之稱的OLAY新生活膚露,它非只作Toner之用,它含有90%的再生精華液,令皮膚水油平衡,令之後所用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加上再生水也含有抗氧化劑的綠茶精華,阻截游離基,令皮膚提升緊緻度!

助細胞更新

護膚有序,Cara認為用再生水後,緊接就用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來幫助肌膚細胞更新,令膚色更均勻光澤,最後就會用含有珍貴海洋蛋白及透明質酸等成分的新生高效緊緻清爽凝乳,她說︰「平時會用嚟做面霜,將所有護膚精華鎖緊,令皮膚更有彈性。如果天氣太凍或乾燥,我就會改用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潔膚後,以再生水作Toner用,更可倒在化妝棉直接敷在面上,三至五分鐘後卸下化妝棉,把面上剩餘的再生水輕輕按摩。


OLAY新生活膚露


搽上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利用面部按摩法,把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搽在掌心上,待其溫熱後,在鼻翼兩側抹開,由內至外、上至下的按摩面部。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眼部則搽上新生3D彈力眼霜,以三指按壓眉毛下方,後再往上方推,後再往外推到太陽穴,再從太陽穴回到眼頭,這有助消除眼部浮腫。


OLAY 新生3D彈力眼霜

今期推介

杏仁一向都有滋補作用,向來愛用天然成分的L'OCCITANE,也利用杏仁推出杏仁清爽緊膚露,並將於四月中發售。它含的杏仁油除能滋潤肌膚外,更能緊緻肌膚及減淡橙皮紋。

另外,夏天到,不少品牌也推出SPF粉底液,CLINIQUE推出的肌本透白無瑕粉底液,除了高度防曬外,其質地清爽透薄,所含的幼珍珠粉又能亮化膚色,輕易打造嫩白光彩的妝容!


L'OCCITANE 杏仁清爽緊膚露 售價待定


CLINIQUE 肌本透白無瑕粉底液 $260

採訪:吳天慧

攝影:馬永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