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香港曾刮起一陣 o靚模旋風,
只是本地宅男貪新鮮,那批 o靚模的聲勢只維持幾個月便冷卻下來。近日,來自台灣、加拿大及北京的 80後索模吼準這個千載難逢的補位時機,強勢攻港。
攻港外模有樣有身材唔在講,台灣幫的宋紀妍、李毓芬、瑞莎及加拿大回流的倪晨曦更緋聞大贈送,有周杰倫、羅志祥、汪東城及黃宗澤幾位緋聞男友映照,短短時間已在港打出名堂,強搶本地薑不少大 job
不過同時襲港的北京索模于笑就拒學師姐黛林靠緋聞上位,認真有志氣。0 t2 a* `9 C) s3 n! t& Q
台灣幫) M4 n. m6 ?  A
左起:宋紀妍、李毓芬、瑞莎
r
周杰倫新女 宋紀妍
有「翻版曾愷玹」外號的宋紀妍( Cindy),除了樣貌甜美兼有 32D驕人上圍之外,更有個極具分量的緋聞男友周杰倫。問 Cindy跟周杰倫如何相識,她說:「我本身跟『南拳媽媽』(台灣樂隊)好熟,他們平日熱愛打籃球,我也有跟他們一齊玩。有一次打球途中,周董忽然出現跟我們一齊打波,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相識第一日,原來周董已主動送她返家,「當晚我們玩到好夜,他不放心我一個女孩返家,就以他的古董戰車送我。我對那輛車好深印象,因為車內鋪滿毛毛的。」3 o5 R2 z3 m* x  O2 g
有周董獻殷勤以古董戰車接載,兩人即時傳出緋聞,但 Cindy說:「他太多女生了,我不想加入戰團。」雖然 Cindy拒絕周董,但卻因緋聞而工作大增,「我想將時間放在工作上,我剛接了偶像劇當第一女主角,跟高以翔及 Z.O(萬寧哥哥沈志明)合作。最近我、李毓芬和瑞莎都簽了香港多利安模特兒公司,希望在港繼續搏殺。」
' U, s( D! i' m+ K  L3 L
愛車的周杰倫,曾試過出動古董戰車接載宋紀妍。
8 I6 P+ d! d8 O) y2 ^7 f2 [
李毓芬(左)與宋紀妍(中)貴為台灣宅男女神,連 Juno都要欽點她倆做代`言活動的拍檔,兩女更當眾露背,益下香港宅男。

Profile:
英文名: Cindy
年齡: 24歲% C. @% o, G$ o9 J( i  X; }: ?
身高: 163cm& [0 I* i' W( A/ K0 |2 W
體重: 42kg
三圍: 32D、 24、 35* h' I! q7 o' H) L3 |
工作經驗:演出台灣人氣節目《大學生了沒》、網絡遊戲《龍 Online》台灣代言人,來港曾出席張家輝及袁詠儀當主角的 Lancome活動嘉賓。8 w& a$ @) I: C( {: L- A, q! D
0 ?$ |! u3 f9 H% D* E
小豬密友 李毓芬
外號「小徐若瑄」的李毓芬( Tia),最為人議論是她跟羅志祥(小豬)的緋聞。台灣盛傳二人因合拍廣告撻着,其後 Tia更不時出現小豬的家。談到緋聞她沒有尷尬,反而笑笑口,「我們不是單獨約會,只是到他的家打麻雀,還有其他人在場,其實都有一段時間沒去了,因為大家近期都忙。」
! Z5 M% u( H: q& PTia雖然不認緋聞,卻承認跟小豬感情要好,「一定是熟朋友才會相約打麻雀的,因為在麻雀枱上最易看出真性情。我跟他有很多共同興趣,所以很談得來,想法亦相近。(你的擇偶條件?)要長得高大及風趣。小豬是合乎條件的。」 Tia身形嬌小卻有野心,她滿有大志說:「我希望以香港作為踏腳石,然後進軍內地市場。」/ \+ S0 l, N: e

羅志祥與李毓芬為台灣屈臣氏拍攝衛生棉廣告,緋聞情侶奉旨談情。4 g! P  V' I) }& E4 y7 o& Y

Profile:; U3 p6 w7 ~+ o# s1 S
英文名: Tia
年齡: 25歲
身高: 165cm
體重: 43kg% u0 U, `* g9 _" p
三圍: 32C、 23、 34
工作經驗:黛安芬內衣台灣代言,早前與宋紀妍齊為麥浚龍於 Tough活動當性感模特兒。
; a. [) z$ @) u6 ?9 r; c. w" o
雖然不算高大,但李毓芬仍擁有噴血身形,因此成為黛安芬代言。/ T6 T+ C2 Q7 ]

i汪東城緋聞女 瑞莎
有樣有身材之外,瑞莎( Larisa)還很有腦。來自烏克蘭的瑞莎,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希臘人,她一直在烏克蘭生活, 3歲學體操, 15歲以韻律體操第一名代表烏克蘭參加全歐洲體操大賽。不過因受傷關係 16歲被迫轉做 model,結果火速走紅,她同時兼顧學業,擁經濟學碩士學歷。2 \; W3 i( l0 R6 Q, }8 d
04年她到台灣發展,用三年時間練得一口流利國語,其後升呢拍劇,並在拍《惡作劇 2吻》時與汪東城傳緋聞,「我拍劇經驗不算豐富,所以他處處照顧我。有雜誌刊了我跟他在街頭擁抱的照片,就說我們拍拖,但其實照片只是 fans在我們試戲時偷拍的。」

瑞莎與汪東城合作拍劇後即傳出緋聞,但無損二人友情。

Profile:
英文名: Larisa Angela: Q9 A5 x( u6 M, X# D8 c2 [/ l
年齡: 25歲' ]0 q) D# H$ C0 X2 \
身高: 176cm
體重: 49kg
三圍: 34C、 25、 35" m' e8 ^3 b$ t. Q6 N* i0 t5 b
工作經驗:台灣《麻雀黑澀會 Online》代言人、莎薇內衣代言人,曾演出台灣偶像劇《惡作劇 2吻》,來港曾任婚紗展 model。

瑞莎亦有代言內衣,因此穿三點式泳裝拍照亦視作平常。
黃宗澤啜嘴女 倪晨曦( u* d2 ?' S9 N/ X; t5 d
挾住 05年加拿大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勇闖香港模界的倪晨曦( Elva),給人感覺是來得太遲,「 05年我才 17歲,最重要都係讀書,加上屋企人唔放心我獨自來港,所以要等到讀完書,時機成熟才選華裔小姐。」2 h4 M* u' c( I! G
來港短短 4個月,倪晨曦即因與黃宗澤( Bosco)傳緋聞而令她人氣急升,「 08年尾, Bosco喺多倫多做華姐表演嘉賓,而我就係司儀,我同佢影嗰張嘟嘴相,只係玩吓,估唔到相片最近會俾記者摷到。啲雜誌話我間接令黃宗澤同胡杏兒分手,又講到我好 open,睇到呢啲報道真係好驚。我同黃宗澤自從 08年尾合作過都冇再見,我連佢電話都冇,反而我撞過同屆選華裔小姐嘅葉翠翠,大家仲交換咗電話。」7 G5 r  d! B; Y" M% ?" `3 B( B& G; `
早前她簽了林小明的寰宇,寰宇有藝人部門,但她卻選了當模特兒,「我起步揀做模特兒係啱嘅,因為工作性質較單純,可以俾時間自己慢慢適應娛樂圈。我依家有時間就學跳舞、學演戲,先裝備好自己,相信到適合時機,就可以做個稱職藝人。」& e& X3 s& j  J% ~5 a3 p) g
( I7 I& Z4 e3 F
自倪晨曦與黃宗澤的親密啜嘴相流出後,帶挈她人氣勁升,近期接下不少廣告拍攝工作。
% V0 c( p% c9 Y6 @( r
單人匹馬來港發展嘅倪晨曦,現時住進公司安排的宿舍,跟兩位來自台灣的模特兒同住。
1 z) G, f" ~. k
Profile:. f! W4 Q3 U) f8 j; l: \, v
英文名: Elva
年齡: 22歲
身高: 174cm7 I4 N0 B4 c9 m& I5 i! L: A5 S
體重: 49kg1 f( \& I' ]) |! b: @  Z( i( S
三圍: 32C、 24、 35
工作經驗:多倫多新時代電視台節目主持,來港後曾拍 Times Square及 Sofamark電視廣告。 1 h( r, E4 x% Q* T) w6 v* E
( Y. B: W) G& k& v
加拿大
服裝: Guess
* h! ~; b
熊黛林師妹 于笑
80後新模目標明確,熊黛林( Lynn)當上郭天王緋聞女友後,事業如坐升降機,但剛簽約 Style,成為熊黛林直屬師妹的于笑,偏偏唔羨慕師姐呢條成功路,強調要靠自己,如此有「大志」,在香港娛樂圈實屬罕見!( I2 n$ A6 V# h2 z/ @! D5 P
「我不認同緋聞令阿 Lynn上位,這樣即否定她的努力。若個人不努力工作,就算有位有錢男友,也幫不到事業。所以我不會靠緋聞上位,只想大家專注我的工作表現。」. J! J! r" u& u5 u
講師姐緋聞唧都唔笑嘅于笑,提到自己 180cm高度是從小打籃球訓練所致,她才展露笑容。「我自小是籃球校隊成員,高中後有機會入省隊,再發展下去有機會入國家隊,但最後還是選擇入讀北京服裝學院,修讀服裝設計及模特兒四年,因為我想藉 model到處走擴闊我的眼界。」
來港只有一星期的于笑,在公司安排下入住銅鑼灣月租萬多元、三百多呎的 studio flat單位。一個人住,比起師姐阿 Lynn當日來港搵機會,與五個 model共逼在一個五百呎的宿舍,明顯幸福得多,加上有不少同鄉 model作伴,住好食好又有伴,難怪話咁快適應。7 z) l) [" |+ v7 c6 J2 a# @. S# |
! v$ L0 p8 S4 [! O- h% y
北京7 N' H4 e4 j/ ^$ F" C7 O
于笑來港一星期,就跟師姐熊黛林一樣愛上打邊爐,只是師姐的邊爐鐵腳是城城,她則約埋同鄉 model齊齊嘆!
髮型、化妝: Shirley Choi; R  O2 ?% Z6 _, g- q" r0 j
服裝: Reiss( London)! ~% A; Z" O# O5 o" u9 [
8 M7 ?5 ^" }8 x, v6 e% m  J
Profile:
英文名: Yu Xiao
年齡: 22歲- x- V) [3 Q7 N7 W. s- y
身高: 180cm6 {( ~& S0 I/ W1 r9 X) G
體重: 60kg, V8 V# L* [4 d! z& I- l$ E4 S
三圍: 33B、 24、 35
工作經驗:曾為內地時尚雜誌當模特兒。 . i! g5 |3 a8 j  C$ E5 \
: y6 Y1 D; e6 ^0 m8 O) k. |1 i/ L+ c- F

90後本地模抗外勞$ O+ c1 a% r* L- o, h4 b: o
80後過江模襲港,要提拔本地新模迎戰, model公司 Elite與 Beauty exchange.com於本周日( 3月 28日)合辦一個模特兒選舉。誕生的冠軍人馬 Karen Wong(王筱敏),只得 18歲,屬 90後,身高 172cm,單睇外形跟一班過江模都有得揮下。6 D) P% B) M) E' x; S2 {4 d  a; c
3 h4 s& u0 f) Z! q$ k3 K- V- a& w
剛摘下模特兒比賽冠軍的王筱敏,除了身形高䠷,樣貌亦夠型格。 
s# ]+ q( N7 y) A
點睇過江模襲港
熊黛林:過江搵食要謙虛' @7 M+ Q7 h- V1 V. j+ T* ^
「過江模襲港對我嚟講未見有大影響,因為我已經唔係新人,如果仲係初出道就會有較大競爭。寄語來港發展嘅過江模,首先一定要搵間好公司同經理人,其次就係要謙虛工作。」

熊黛林1 R2 A+ D  b6 E  w' G% _" Q: y1 |

馬詩慧:有四肢就話係 model
「近期好多新面孔,我都未分得清。唔同年代都會出現過江模,不過年代唔同,要求亦唔同,依家只要四肢健全都話做 model啦。佢哋唔需要基本功或者高䠷身形,只要影靚相就得,但我覺得呢個風氣未必可以長久,好似 o靚模熱潮都好快退。」
2 T& X( {# J, B3 U5 l) s) _$ n
馬詩慧9 @2 K; v/ @' r
' D( z) O- c3 P; e& W7 Y( H
莊思敏:真係影響飯碗- v  r0 l, ]& s5 d. q
「外地 model對我哋當然有影響。一來令競爭大咗好多,尤其內地嗰班身材偏高,為咗接 job降到個價好低,低到係二三千蚊行一個騷。我初入行時, model新人係鐵價三千或以上。因為外勞拉低晒啲行騷價,搞到我哋啲本地 model嘅收入少咗。」/ k% ?8 j( O4 T
. r% `' c) s" y- t; {
莊思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