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人氣有升無跌,一個月之內狂接3個廣告,30日火速進帳逾百萬元,充滿青春活力的G.E.M.,在廣告中穿熱褲咬波板糖,大賣可愛。


G.E.M.形象活潑,食波板糖大賣可愛,恰如其分。

G.E.M.的健康活潑形象,深受廣告商歡迎,短短一個月已接了3個廣告,包括:預防子宮頸癌疫苗、暗瘡膏和追蹤史迪仔大行動,進帳過百萬元,十分和味。

食波板糖大晒可愛

拍攝暗瘡膏廣告當日,G.E.M.需要在中環碼頭天台上奔跑,每當船隻泊岸時,整個碼頭和天台都會搖晃,她說:「自己幾乎差錯腳跌落海,好驚險!」好在拍硬照廣告時只需對空氣做表情,穿短褲食波板糖大晒可愛,對於表情多多的G.E.M.來說,簡直易如反掌。


G.E.M.拍攝瞓覺場面,十分輕鬆。


G.E.M.在中環碼頭天台上奔跑,幾乎差錯腳跌落海。


G.E.M.強裝笑顏拍攝注射預防子宮頸癌疫苗。

打針驚叫嚇倒醫生

拍攝預防子宮頸癌疫苗時G.E.M.更獻身打針,由於她天生怕痛,未打已經驚到大叫,反而嚇倒醫生,十分搞笑,但G.E.M.亦很專業,打針後忍住少許痛楚繼續開工,她說:「為咗健康着想,都要勇敢打第一支疫苗。」至於拍追蹤史迪仔大行動時就最輕鬆,只需要攬住公仔影相,她開心說:「自己好鍾意史迪仔,佢性格同我一樣咁鬼馬調皮。」

G.E.M.一個月速賺幾百萬

G.E.M.(鄧紫棋)憑健康活潑形象,在短短一個月內接拍了三個廣告,輕輕鬆鬆賺了數百萬元,令人羨慕!

拍攝預防子宮頸癌疫苗時,G.E.M.即場打了第一支疫苗,注射前,出名怕打針的她已十分害怕,但為了健康着想,還是勇敢地打了疫苗。當醫生為G.E.M.注射時,她竟大聲尖叫,嚇了醫生一跳,場面搞笑,其後她還要「忍痛」繼續拍廣告,工作人員都讚她專業!


G.E.M.密密拍廣告,難怪倦極抖抖!
G.E.M.密密拍廣告,難怪倦極抖抖!


怕打針的G.E.M.,接受疫苗注射。
怕打針的G.E.M.,接受疫苗注射。




G.E.M.咬着波板糖,大Sell青春可愛!
G.E.M.咬着波板糖,大Sell青春可愛!

同空氣做對手戲

翌日,G.E.M.再為一個品牌暗瘡膏拍廣告,穿上熱褲的她咬着波板糖,大賣可愛。雖然要對着空氣做表情,但對表情多多的G.E.M.來說,簡直是小兒科。不過,其後轉到中環碼頭天台拍攝時,導演要求她在天台上奔跑,她差點因差錯腳跌落海,場面驚險。



至於拍攝第三個廣告「追蹤史迪仔大行動」則最輕鬆,G.E.M.只需抱着史迪仔做表情,全程跳紮紮,笑容滿面,酬勞已袋袋平安,G.E.M.開心地說:「我覺得自己同史迪仔好似,性格一樣咁調皮。」

音樂組
G.E.M.在天台上奔跑,險差錯腳,場面驚險!
G.E.M.在天台上奔跑,險差錯腳,場面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