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關注的「Sa基戀」謎底終於揭開,原來男女主角鄭中基與蔡卓妍,早於06年於洛杉磯註冊結婚,二人為掩飾結婚真相,一直大話掩大話,但 最匪夷所思是,在被踢爆婚訊同日下午,二人又在九展開記招,期間流淚宣佈二人離婚,全程7分鐘的離婚宣言裏,卻始終未有披露婚變原因。

「Sa基婚變」的真正原因,一直傳出多個版本,有傳是因Angelababy介入成為第三者,同時又傳出北京富豪及騰迅(700)主席馬化騰,也對阿Sa展開追求。其實早在今年一月,阿Sa已與一名上海闊少交往,加上阿嬌因豔照出事,阿Sa單飛後令她飽受壓力,另外有傳鄭中基婚後仍舊未改貪玩花弗性格,令阿Sa心灰意冷,婚姻早已亮起紅燈。

鄭中基吊兒郎當,加上有傳他迎娶阿Sa時,只是在雙方家長見證下於洛杉磯註冊,不單未有物業給Sa媽手,連禮金也欠奉,令Sa媽十分不滿。現時阿Sa有上海闊少主動追求,在長痛不如短痛下,決定飛起鄭中基,重過新生活。

自從鄭中基與蔡卓妍在04年合作《追擊8月15》撻後,「Sa基戀」便傳足多年,二人一直採取「寧俾人知,莫俾人見」的駝鳥政策,避談二人的感情事。去年11月,在阿Sa的生日派對上,阿Sa便堅稱要到35歲才會考慮結婚,又說屆時必定舉行盛大婚禮,絕不會秘密進行。正當粉絲期待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之際,早前阿Sa便單方面宣佈同鄭中基分手,誰知言猶在耳,在上週六卻突然爆出二人早於06年,在雙方家長見證下,於洛杉磯註冊結婚,最出人意表的是在被揭婚訊的同一日下午,二人又在九展開記招,宣佈二人決定分開,正在辦理離婚手續,同一日爆出結婚、離婚,震撼整個娛樂圈。

灑淚哭訴婚變

阿Sa與鄭中基一直以大話掩大話,掩飾二人早已結婚的事實,但在記者招待會上,二人雖然紅腫雙眼,淚灑人前,鄭中基又輕拍阿Sa大腿以示安慰,展示出二人互相扶持,再見亦是朋友的真摰一面。但在7分鐘的離婚宣言裏,對於二人的離婚真相,二人卻似甚有忌諱,更堅決否認有第三者介入,但二人言詞閃爍,似有難言之隱。「佢結婚呢幾年都好開心,但阿Sa結婚時得23歲,家個人大,思想成熟,同鄭中基諗法開始有分歧,分開係遲早事。」知情人士透露。

中基花弗惹禍

是否第三者介入阿Sa與鄭中基的婚姻,其實早已有跡可尋,貴為金牌太子爺的鄭中基,性格花弗,又喜愛夜蒲劈酒,與不少圈中女性過從甚密,有傳鄭中基的前度女友楊千嬅,便是難忍男友是花心蘿蔔,所以忍痛分手,而鄭中基與阿Sa結婚後,緋聞仍是無日無之,除了傳出搭上味之天使之一的「春卷」王寶寶外,早前鄭中基在拍攝《花田囍事2010》時,便傳出與戲中的女拍檔,口靚模Angelababy不時打情罵俏,因而傳出二人戲假情真,雖然未知傳聞是真是假,但有傳阿Sa已向鄭中基大興問罪之師,令二人關係轉趨惡劣。

阿Sa鄭中基四角關系曝光 揪出離婚真凶

Sa基死角關系曝光
全城關注的“Sa基戀”謎底終于揭開,原來男女主角鄭中基與蔡卓妍,早于06年于洛杉矶注冊結婚,二人爲掩飾結婚真相,一直大話掩大話,但最匪夷所思是,在被踢爆婚訊同日下午,二人又在九展開記招,期間流淚宣布二人離婚,全程7分鍾的離婚宣言裏,卻始終未有披露婚變原因。

“Sa基婚變”的真正原因,一直傳出多個版本,有傳是因Angelababy介入成爲第三者,同時又傳出北京富豪及騰迅主席馬化騰也對阿Sa展開追求。其實早在今年一月,阿Sa已與一名上海闊少交往,加上阿嬌因豔照出事,阿Sa單飛後令她飽受壓力,另外有傳鄭中基婚後仍舊未改貪玩花心性格,令阿Sa心灰意冷,婚姻早已亮起紅燈。

鄭中基吊兒郎當,加上有傳他迎娶阿Sa時,只是在雙方家長見證下于洛杉矶注冊,不單未有物業給Sa媽,連禮金也欠奉,令Sa媽十分不滿。現時阿Sa有上海闊少主動追求,在長痛不如短痛下,決定飛起鄭中基,重過新生活。

鄭中基與蔡卓妍上週六被踢爆已於06年結婚的秘密,在同日下午,二人在九展開記招,含淚宣佈二人離婚,甚為出人意表。

有傳Angelababy正是介入Sa、基之間的第三者,但Angelababy堅決否認與鄭中基之間的緋聞。

 

 

 

貓哭老鼠一邊話事不關己,但Angelababy又在網誌上寫下「很想哭」的感受,是否貓哭老鼠就無人知。

2.jpg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