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鼻祖Angelababy宣布將全身引退寫真界,下半年瞓身轉戰電影界,因此,將會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預告作最後一擊的終極性感,不排除全裸上陣!


Baby畀預告fans,揚言今年出的寫真是最後一擊。

昨日,Angelababy(Baby)和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及楊汀叮同場出席日本潮牌Duras Ambient時裝店的開幕活動,先現身的Baby以一襲露肩裙上陣,谷出迷你警鐘胸,成為全場焦點。活動上,Baby自爆將於五月為最後一本寫真集進行拍攝工作,會是入行以來的最後一本,明年不會推出,為此找來強勁班底合作,作最後一擊,Baby不排除會全裸上陣。


品牌老闆Humphrey Cheung熱情招呼Baby。

最緊要靚同型

近日增肥成功,上圍明顯豐滿不少的Baby,對於穿三點式拍寫真,卻顯得有所避忌,大賣關子:「豐滿咗未必要着三點式嘅。」但講到性感底線時被問會否遮三點而全裸上陣,她卻顯得開放,預告:「成件事靚、有型就接受。」Baby否認因與黃曉明傳緋聞而引退寫真界,她解釋是因為下半年要拍電影而沒有時間拍寫真,她說:「因為影寫真集要花好多時間,我自己都會參與後期製作,所以冇時間。」

Baby對於與黃曉明的緋聞被指地面化,她否認,並強調雙方是朋友,問到會否在寫真上獻吻並送給黃曉明時,她笑言:「我驚佢誤會諗多咗呀!」此外,對於鄭中基被指要洗掉愛的紋身,本身也有紋身的Baby則表示無意洗掉紋身,而為另一半紋愛的紋身,則會在婚後才考慮。

JC聞噩耗傷感

壓軸出場的JC,則以超低胸裝亮相,輕易谷出招牌警鐘胸,一出場即搶去眾嘉賓的風頭,成為焦點。對於傳奇女子狄娜病逝,JC表示感到傷感,此外,她說:「今日我喺中環,見到有人悼念,先知係張國榮嘅死忌,佢哋都係好了不起嘅人,佢哋嘅離開真係令人傷心。」而Baby對狄娜的死訊同樣表示可惜,她說:「知佢係一代艷星,但唔知佢嘅一生及作品,覺得好可惜。」


Jessica C.又以招牌警鐘胸出現。


楊汀叮斜膊打扮出席新店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