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下巴的男人,與方下巴或圓下巴的女人,都結良緣。方下巴的女人,刻苦務實,任勞任怨,但守成有餘,創新不足,與尖下巴的男人正好「優勢互補」,男的出謀劃策,女的執行任務,這樣的配合,猶如三國的周瑜與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在人生舞台演齣好戲。而圓下巴的女人較為溫柔,以柔制剛,無論尖下巴的男人如何挑剔,如何「奄尖」,都一笑置之,甚麼都搞掂晒,冇交嗌,而且,圓下巴的女人較為有福,彌補尖下巴男人的福氣不足。

方形下巴的男人,與同是方形下巴的女人,並非好組合,因為方是剛,作風硬朗,而且較為古板,不易變通,感情相處,猶如石地堂碰着鐵掃把,硬打硬,雙方都不願讓步,嗌交多過食飯。在事業上,由於這樣面形的人,敢想敢做,看問題往往缺乏全面,處事手法又無彈性,不識轉彎,如果兩夫妻都是這樣格局,順境就勢如破竹,逆境就難平反敗局。方形下巴的男人與何種面形女人合襯呢?明天再講。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