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連續兩年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後,下月終於殺入祖國,在廣州舉行演唱會。昨日他專程返廣州出席記者會,但個唱日期撞正台灣舞王羅志祥在當地開騷,林峯直言跟對方歌路不同,即使對撼也冇有怕。

經過農曆新年假約十日休息後,林峯昨日精神奕奕地到廣州出席記者會,宣佈下月 5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現場有 fans為他打氣,又送上親手做的揮春和開香檳,預祝演唱會大賣。

自稱唱歌為主 放大圖片
眾廣州歌迷向林峯送上親手做的揮春,預祝他廣州演唱會大賣。

眾廣州歌迷向林峯送上親手做的揮春,預祝他廣州演唱會大賣。

林峯趁新年假期返回廈門家鄉探親兼休息,他表示農曆新年大多返去跟家人度過,更謂今次是近年最長的一次假期,故相當珍惜。問到有否遭親友催婚?林峯笑說:「父母就已經冇,但係親友就有,但係呢啲嘢都逼唔嚟,不過我都有派利是,因為我係屋企大哥。」他又笑言今次沒有人逼他去相睇,但父母就嫌他太瘦要他狂食,結果十多日就肥了三磅。除了在香港、新加坡和即將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林峯終於殺入祖國到廣州開演唱會,他坦言很開心,表示演出程序大致和香港一樣,也希望再請徐子珊和吳卓羲做嘉賓,但要視乎他們的檔期,同時考慮會否請其他嘉賓。不過林峯廣州演唱會當日,台灣舞王羅志祥也在當地開騷,問到會否擔心外界拿兩人比較?林峯說:「真係唔太擔心,因為大家都唔同類型嘅歌手,雖然我都會跳舞,但其實都係唱歌為主,但佢就又唱又跳,反而我希望大家嘅演唱會都大賣。」問林峯會否想在內地甚麼地方再開騷?林峯表示一切由公司決定。

情人節約會滿 放大圖片
台灣舞王羅志祥跟林&#23791;同日在廣州開騷,林&#23791;認為歌路不同不怕搶客。<br/>資料圖片

台灣舞王羅志祥跟林峯同日在廣州開騷,林峯認為歌路不同不怕搶客。資料圖片

今日是情人節,林峯檔期幾乎爆滿,不過約會對象並非異性,他說:「因為下個月出國語碟,我已經派咗第一首歌,所以聽日全日去電台宣傳,夜晚又要出席公司春茗,情人節會同好多人一齊過。」撰文:葉雪


林峯經過十多日的年假後,昨日正式開工,充電後果然精神奕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