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臭口芭比」之稱的廖祉甯( Barbie)去年先後玩轉港姐亞姐,衰在寸爆被叮出局, Barbie深思熟慮後決定洗底再戰娛圈,收起驚人言論,改賣 34C豪乳。她昨日便無懼低溫倒奶出擊,穿上三點式誘宅男。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先後參選過港姐和亞姐、有「臭口芭比」之稱的廖祉甯失意選美,卻恨入娛樂圈,近日簽約新經理人再戰演藝事業, Barbie誓要從性感出發,為搶飲夏日 o靚模寫真的頭啖湯,她無懼昨日氣溫突然急降,穿上噴血三點式發射導彈巨胸。

稱與男友三不合 放大圖片
臭口芭比銳意入娛圈,有意行性感上位,向宅男發射 34C導彈。

臭口芭比銳意入娛圈,有意行性感上位,向宅男發射 34C導彈。

34C咪咪的 Barbie穿上三點式在陰暗天氣兼寒風下拍照,不停擺出嘟嘴或伸脷等熱情甫士,未知是否農曆年吃了太多美食, Barbie往日的 24吋纖腰離奇失蹤,腰間豬腩肉盡現,若有意迎戰 o靚模,看來她首要減肥。Barbie參選時曾被爆與會計師 Chen Min排期結婚,但她昨日強調仍是單身,她說:「我雖然俾傳媒爆咗排期註冊,當時真係同男朋友有結婚打算,後來出現咗波折,我哋之間有三不合,時機、性格同意見都不合,最終去唔到結婚嘅階段。」

「我要高速起飛」 放大圖片
選美狂臭口芭比去年先後參選港姐和亞姐,最終均落敗。資料圖片

選美狂臭口芭比去年先後參選港姐和亞姐,最終均落敗。資料圖片

Barbie臨門撻 Q嫁唔出,只得自食其力,她選擇入娛圈,她說:「我自問好有幽默感,希望帶多啲歡樂畀觀眾。」Barbie預告今夏會出噴血寫真,大玩 cosplay誘宅男,她說:「經理人同我傾過會出本相集,我會扮演好多唔同角色。」現年 25歲的她表示要加快步伐,她說:「我家要起步,高速起飛。」 Barbie最想參演王家衛的電影,又不介意為藝術犧牲,她說:「我欣賞佢拍得好靚,可以拍到就唔後悔。」採訪:比華利攝影:陳俊強髮型、化妝: Bronte Wong of becos泳衣: ROXY


臭口芭比預告今夏推出噴血寫真集,以 34C咪咪挑戰 o靚模。

臭口芭比  廖祉甯 Barbie 收起 豪語 賣豪乳 闖 娛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