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大戰一觸即發,索尼愛立信今日在巴塞隆拿公佈推出全球首部結合手提遊戲機 PSP的智能手機 Xperia Play,力抗蘋果 iPhone,最快今年 4月在港發售,售價介乎 500至 700美元( 3,900至 5,460港元)。有本港手機店表示, Xperia Play採用最新 Android 2.3作業系統,速度媲美 iPhone 4,加上結合 PSP,可與 iPhone分庭抗禮,預計首批新機可炒高一成至 6,000多元。挑戰 iPhone秘密武器

索尼愛立信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在西牙班巴塞隆拿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宣佈 Xperia Play智能手機詳情。 Xperia Play設計以 PSP go遊戲機為藍本,側滑蓋推開後可見 PSP遊戲機的十字方向鍵及△、□、 O及 X功能鍵,配上 4吋 LCD輕觸屏幕。新機採用 Z-System系統,用家可下載 PSP遊戲。據了解,手機內置數款 PSP遊戲,另有 50款遊戲供下載,另一賣點是播放影像可每秒顯示 60格畫面( 60fps),是目前巿場高格數的手機,畫面流暢。索尼愛立信視 Xperia Play為秘密武器,勢要成為 Android操作系統手機的一哥,更力圖挑戰蘋果 iPhone。本港 Android手機市場佔有率由 09年的 2.3%增至目前 16.2%。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SCEH)市場部總經理項明生相信,新手機擴大手機及遊戲機巿場,吸引更多女性用家。G-World Mobile手機店負責人劉志剛表示,該手機用上 Android 2.3作業系統,速度媲美 iPhone 4, 60fps呢個畫面速度,比現時手機快幾倍」。他預料首批新機到港時,售價可炒高一成至六千多元。

索尼愛立信 Xperia Play

基本規格: Android 2.3作業系統1GHz Qualcomm處理器500萬像素鏡頭4吋 LCD輕觸屏幕60fps(每秒可顯示 60格畫面)賣點:結合 PSP遊戲機內置 PSP遊戲及可經手機下載本港發售日期: 4月預計售價: 3,900至 5,460港元


全新的 Xperia Play手機,屬全球首部結合 PSP遊戲機智能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