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與宅男女神周秀娜、百果園 E神陳靜一向鬥個你死我活,前晚擁 E cup飛彈上圍的 Carol性感出席酒吧派對,勁寸周秀娜經常擺男友出來宣傳,又自嘲未試過自掏腰包搭飛機去旅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視宅男女神周秀娜為競爭對手的浸大咪神楊梓瑤,前晚以成熟低胸性感造型,到尖沙嘴諾士佛臺一間酒吧擔任派對嘉賓,為大會主持祝酒儀式。

離罩險露點

纖瘦不少的 Carol身形越見骨感,但豐滿 E cup上圍並未因此消失,只是穿着低胸晚裝的她卻有點離罩,活動期間多次險些走光露點,令現場賓客金睛火眼。Carol說:「可能近排多工作,所以壓力大以致瘦咗。」她承認家中部份衣服也鬆身不少,但卻沒有認真量度上圍有否降 cup。周秀娜日前被發現與男友到泰國甜蜜享受陽光海灘,又穿性感比堅尼為男友推油,問 Carol會否羨慕?她語帶諷刺說:「我未試過去旅行,除咗因為工作出過埠,自己畀錢未坐過飛機,希望賺到錢去吓。」

放大圖片
Carol瘦到衣不稱身, E cup上圍離晒罩。

Carol瘦到衣不稱身, E cup上圍離晒罩。

放大圖片
周秀娜與髮型師男友 Avis經常出雙入對,互收宣傳之效。 資料圖片

周秀娜與髮型師男友 Avis經常出雙入對,互收宣傳之效。 資料圖片

無懼鹹豬手

至於經常性感工作,會否預先向男友備案? Carol再次暗寸周秀娜說:「我唔會成日掛男朋友喺口邊,咁樣畀人覺得唔認真去工作。」衣着性感的 Carol走到滿場酒客的酒吧當中,她表示不擔心遇上酒客毛手毛腳等不禮貌對待,她說:「只要大家相處友善就得,而且咁多同事喺身邊,自己唔擔心安全問題。」自言酒量淺的 Carol表示,她只可以喝丁點紅酒,她說:「我點飲都唔會面紅,反而冇着數,好易俾人隊酒。」採訪:馬建華、攝影:陳志嵐


浸大咪神楊梓瑤前晚出席酒吧騷,暗寸勁敵周秀娜利用男友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