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出現續集,河南伊川縣一名叫史劍的交警上周一帶兩名協警當街虐打一名少女,並叫囂「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長史站立,告到哪也沒人管」,整個過程被街道閉路電視完整錄下。網民大呼:「性質比我爸是李剛還要惡劣!」伊川縣公安局證實史劍是交通大隊的後勤人員,已被停止執行職務,其父曾任伊川公安局治安中隊中隊長。有伊川網民前晚在論壇發帖子稱,上周一( 7日)下午,他在伊濱小區門口看到交警史劍酒後帶兩名協警,將一少女從小區內追到大街上,當街、當眾踢倒。史等人用腳猛跺少女頭部和身,少女滿臉是血。史還叫囂「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長,告到哪也沒人管」。其後三人將少女強拉至史的越野車上禁錮至晚上 10點多,並脅迫她寫了「欠條」。當晚,史又帶四名男子到醫院辱罵毆打少女和其父親。據悉,史為有婦之夫,仗着警察身份兩年多來長期騷擾該少女。

「比我爸是李剛更惡劣」

帖子發出後,網民紛紛指摘該官二代的打人行為,有網民更批評:「比我爸是李剛更惡劣,這是公然挑釁國家法律,是十足的流氓土匪行為」。去年 10月,河北保定某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的兒子李啟銘在河北大學撞死一名少女後囂張地說:「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事件令全國譁然,李剛上央視落淚道歉,但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李啟銘上月被判刑 6年。河南大河網


交警史劍當街追打一名少女,過程被閉路電視錄下。

交警 虐打 少女 高呼「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長」 比 我爸是李剛 更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