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歌手王心凌樂極忘形,大年初一在台灣龍潭放煙花時受傷,因施放煙花的叔叔沒將炮筒放好,煙花噴發時,又重又大的炮筒先撞到心凌的左大腿,然後才反彈爆炸,心凌痛極大叫,後來發現其腿有直徑 6厘米的紅腫瘀青,幸好當時牛仔褲夠厚,加上煙花沒在她腿上炸開,否則不堪設想。

繼續打麻雀

最好笑是心凌受傷後沒緊急治療,竟繼續和家人放煙花,一小時後再回家打麻雀,誰知她手氣很旺贏了幾千元新台幣,心凌接受訪問時笑說:「大家都知道我很痛,但知道我沒流血,就沒人提議去看醫生。」其實她當時隔着褲子都摸到大腿已腫起來,直到隔天她換了短褲,家人看到她大腿的傷痕才嚇一跳。心凌問朋友借了一部紅外線機器,可讓瘀青散得快點,她透露已開工拍攝新片《加油.美樂》,並計劃 5月出碟,希望今年鴻運當頭。撰文:丁寧


王心凌指着大腿上的瘀傷,大呼疼痛。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