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被火燒傷後,一直積極面對復康之路,她昨晚凌晨自爆失眠,吃了安眠藥仍每兩小時紮醒,只能看着自己又熱又痕的雙腳胡思亂想。從 Selina素臉的睡房相,看到她左邊眉毛只剩一半,面上膚色出現深淺,但令人安心的是看來精神不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女子組合 S.H.E的任家萱( Selina)去年在內地拍劇被火燒傷後,一直堅強面對,上月她出院時,更舉行記者會讓各界安心,返家之後, Selina繼續其漫長的復康之路。

幻想拯救地球 放大圖片
Selina在微博上載的素顏相,和她受傷前面容分別不大,只是少了半截眉毛。 互聯網圖片

Selina在微博上載的素顏相,和她受傷前面容分別不大,只是少了半截眉毛。 互聯網圖片

Selina不時在微博更新自己的康復進度和狀況,她昨日凌晨就自爆失眠,於凌晨 1時多更新微博說:「今夜就讓我來守護大家:原來助眠藥是幫助你入眠但不保障你一覺到天亮。」之後就報告了自己每隔兩小時就醒,百無聊賴在床上輾轉反側,她說:「 12點就寢兩點 55醒來關心自己雙腿的熱癢,四點 05醒來關心自己膀胱的狀況,六點 35又醒關心自己乾燥的喉嚨……」之後 Selina更自嘲及開玩笑一番說:「我不能再降(這樣)自私了!今起我會每兩小時關心時事,必要時戴上 mimi(其友人)稱之為 Spider man的面罩,飛出去拯救地球!大家晚安請一覺到天亮。」 Selina更上載了自己在睡房拿着毛公仔的新相,對比之前她在醫院開記者會,化上全妝的模樣,素顏的 Selina看來也不錯,只是面上膚色明顯見到有色差,而沒有畫眉的左邊眉毛也只剩一半。

好友留言打氣 放大圖片
上月 Selina在 Ella(左)和 Hebe陪同下開感恩記者會,答謝各界關心及鼓勵。

上月 Selina在 Ella(左)和 Hebe陪同下開感恩記者會,答謝各界關心及鼓勵。

Selina失眠,各方好友都不停為她打氣,梁詠琪說:「一直那麼可愛!要快樂喔!」 Ella轉移她視線,讚她:「老婆,你的臉好尖喔!」之後 Ella即被演藝圈朋友,取笑是 Ella發胖,眾人在微博上互相嘻笑打罵,逗 Selina開心。其所屬的華研唱片昨則表示:「 Selina因身體仍發燙難受,影響睡眠,醫生開的藥才含助眠成份。」至於她的復健近況,華研透露:「她每天在家踩復健用腳踏車 5分鐘,雖然一開始膝蓋會有撕裂疼痛,但持續進步,時間也增加了 1到 2分鐘。」撰文:丁寧


Selina去年拍劇慘遭燒傷,復健之路仍相當漫長。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