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34歲陳山聰與賭王何鴻燊千金、 22歲的何超雲拍拖緋聞越炒越熱,有關陳山聰的秘聞也越揭越多。陳山聰繼被指換車換樓忽然富貴,以及為追有米超雲而狠撇糟糠 Ponny後,昨日本報再接獲讀者爆料,指陳山聰曾與陳冠希( Edison)舊愛、前三人組合 T&T主音謝凱珊( Zita)拍拖。另外,讀者更大爆陳山聰原來已有一兒子,驚爆他已婚之餘更已為人父。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盛傳力追賭王千金何超雲的陳山聰,繼上周被踢爆數年前已跟拍拖多年的女友 Ponny結婚,但為追求超雲而於去年拋棄糟糠後,昨日白色情人節本報又接獲讀者報料為他贈興,爆料者指陳山聰原來 98年曾跟陳冠希舊愛、前三人組合 T&T主音、現年 35歲的謝凱珊拍拖,但二人維持了兩年左右便分手收場。謝凱珊 97年出道時,因為身形高䠷及打扮前衞備受注目,其後謝凱珊與寶麗金解約,於 00年與兩位胞弟組成 TRI-O樂隊再闖樂壇,之後又曾擔任服裝指導。

放大圖片
前三人組合 T& T的主音謝凱珊,初出道時因為身形高&#18487;及打扮前&#34910;備受注目。<br/>資料圖片

前三人組合 T& T的主音謝凱珊,初出道時因為身形高䠷及打扮前衞備受注目。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去年 6月本報拍得陳山聰偕 Ponny行街買家品,原來當時 Ponny已是陳太身份。<br/>資料圖片

去年 6月本報拍得陳山聰偕 Ponny行街買家品,原來當時 Ponny已是陳太身份。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賭王千金何超雲近日被指與陳山聰拍拖,上月更一起過情人節。<br/>資料圖片

賭王千金何超雲近日被指與陳山聰拍拖,上月更一起過情人節。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有讀者拍下超雲(中)農曆新年期間和友人在澳門看煙花的照片。

有讀者拍下超雲(中)農曆新年期間和友人在澳門看煙花的照片。

謝凱珊披定情戰衣

消息指出, 94年簽約劉德華旗下 New Melody唱片公司出唱片的陳山聰,雖然 97年因唱片公司倒閉而退出樂壇,但仍不時跟樂壇中人密切聯絡,其後陳山聰在一次歌手聚會中,跟當時是寶麗金旗下歌手、亦即前三人組合 T&T主音謝凱珊認識,二人一撻即着。據悉,陳山聰(當時叫陳山葱) 98年確曾與謝凱珊拍拖, 98年 1月謝凱珊出席商台「叱咤新力軍演唱會」時,不但穿上緋聞男友陳山聰設計的大露背晚裝上台,而且陳山聰更不避嫌到後台探班。另有消息說陳山聰除與謝凱珊拍拖外,爆料者更指陳山聰原來已有一子。不過,有指謝凱珊當年曾一腳踏兩船,她跟陳山聰拍拖同時,又跟比自己細 5歲的陳冠希撻着, 98年 8月有傳媒拍得謝凱珊跟還未加入娛樂圈的 Edison在跑馬地攬攬錫錫親熱,但其後陳冠希指他與謝凱珊拍拖僅兩、三個星期而已。記者昨日曾致電向陳山聰求證,但一直未獲回覆。

放大圖片
讀者聲稱相中為超雲拍照的男子正是陳山聰(小圖),但背影看來比陳山聰大隻。

讀者聲稱相中為超雲拍照的男子正是陳山聰(小圖),但背影看來比陳山聰大隻。

放大圖片
周柏豪昨不願回應陳山聰與超雲的新聞。

周柏豪昨不願回應陳山聰與超雲的新聞。

陪超雲澳門睇煙花 放大圖片
聰字派駙馬陳子聰(左)昨日對記者耍太極表示不懂看中文報紙,故不清楚陳山聰事件。

聰字派駙馬陳子聰(左)昨日對記者耍太極表示不懂看中文報紙,故不清楚陳山聰事件。

被傳是陳山聰情敵的周柏豪昨日出席商台活動,對有關陳山聰與超雲緋聞不願多講,只說:「冇提我就算。」有記者指陳山聰前日展現勝利笑容,問他又會展現甚麼笑容時,周柏豪說:「我都係普通笑容,冇乜特別,唔關我事。」問現階段如此敏感,是否不敢聯絡超雲時,他說:「都唔敢 o架,其實平時都好少聯絡。」另一邊,賭王女婿、何超儀老公的陳子聰,昨日聯同 24味樂隊成員接受新城電台訪問,記者問他對近日何家爭產風波及超雲緋聞的睇法時,他大耍太極說:「我唔識睇中文,好少睇報紙,唔清楚。」記者指就算不睇報紙應該也有聽聞時,他表示沒有聽聞,並謂:「對所有嘢 no comment。」此外,昨日又有讀者報料,指陳山聰早前曾與超雲到澳門放煙花,讀者並提供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報稱是陳山聰背着鏡頭拿相機為超雲及友人拍照,但照片中男子背影較橫。採訪:林妃、胡比攝影:林德雄


陳山聰昨日被踢爆與謝凱珊拍拖, 98年謝凱珊為商台做騷時,穿上由陳山聰設計的大露背定情戰衣(小圖),兩人更在後台合照。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