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丁太的楊千嬅,婚後首次於紅館開騷更賣力,前晚第二場演出,請來劉德華和日本組合 EXILE主音 ATSUSHI做表演嘉賓。兩位中日帥哥演出時都令氣氛推至高潮,台下觀眾 high爆支持。千嬅老公丁子高連日捧場,更在微博寫上甜到漏的留言,大讚老婆進入另一境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千嬅前晚繼續在紅館舉行婚後第二場演唱會,她越唱越 high,還邀請了劉德華和日本組合 EXILE主音 ATSUSHI撐場做表演嘉賓,台下觀眾看得投入,劉浩龍和王菀之除到場欣賞外,又入後台為千嬅打氣。

華仔:愛你一萬年 放大圖片
丁子高(左)晚晚捧老婆場,更與劉浩龍合照。

丁子高(左)晚晚捧老婆場,更與劉浩龍合照。

丁子高原來抱恙撐老婆,他昨日在微博發冧功:「病了兩星期,體重由 165降至 160磅!今天終於好很多了,要把身體練好!今晚再去支持老婆。」丁子高看畢千嬅大前晚的演出後留言:「我今天真的發現一個完全跟以前不一樣的楊千嬅。我不懂形容,可能是境界已經不同了。棒!」前晚劉德華出場時,觀眾反應熱烈,大搶千嬅風頭,但他也十分識做,當演唱完離場前,不忘用普通話說:「我代千嬅向你們說,我愛你一萬年。」台下歌迷頓時被迷暈,報以熱烈掌聲。近日中日關係緊張,但千嬅還是邀請日本組合 EXILE主音 ATSUSHI助陣演出,二人合唱歌曲《小城大事》, ATSUSHI還以咬字清晰的廣東話演繹,他們的歌聲暫時緩和中日緊張氣氛,千嬅事後更與 ATSUSHI抱抱。

ATSUSHI讚得意 放大圖片
日本組合 EXILE主音 ATSUSHI很欣賞千嬅的《小城大事》,二人惺惺相惜。

日本組合 EXILE主音 ATSUSHI很欣賞千嬅的《小城大事》,二人惺惺相惜。

ATSUSHI為冧歌迷,特別用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其後他表示有一封信讀給大家聽,貴為丁太的千嬅搞笑說:「係咪情信?我嫁咗啦。」其實 ATSUSHI拿出貓紙,用普通話向觀眾讀出答謝千嬅邀請他做表演嘉賓,他說:「我很開心來到這麼好的演唱會,我非常喜歡她的歌聲。」對於 ATSUSHI的稱讚,千嬅照單全收,她事後向歌迷繙譯,不忘風騷加料說:「佢有讚我靚同得意,我乘機抽吓水!」千嬅很感激 ATSUSHI撐場,她說:「佢對我哋中國文化同音樂嘅誠意,畀啲熱烈掌聲佢。」撰文:林妃


千嬅為答謝華仔抽空撐場,特別送上深情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