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的白龍王前日正式復工為信徒做法事,曾因詐騙銀行及串謀妨礙司法公正而被判入獄的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太太毛玉萍,獲悉後即飛撲到泰國找師傅指點迷津。昨見毛玉萍現身時有保鑣及泰警護航,排場十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被梁朝偉、任賢齊、林建岳和舒淇等奉為生神仙的泰國白龍王,今年 7月因肺炎被送院急救,原本白龍王 8月中出院後,計劃在翌日一連兩日舉行「師尊常年拜師法會」接見信徒,但最後因病情反覆未有現身。

泰警開路 放大圖片
毛玉萍 05年入獄前,一直過着華衣美服的闊太生活。資料圖片

毛玉萍 05年入獄前,一直過着華衣美服的闊太生活。資料圖片

至令早前專程到泰國找師傅指點迷津的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太太毛玉萍、王晶、陳百祥和劉偉強等全部撲空。然而,經過連月來悉心調理身體後,白龍王經已康復過來,前日他復工做法事時,不但精神飽滿,而且明顯體重亦已回升。一向信奉白龍王的毛玉萍,獲悉師傅復工後,即飛撲到泰國找師傅指點迷津。昨日當地時間上午 6時許(香港時間上午 7時),便見一身白衣的毛玉萍偕兩友人抵達白龍王廟準備,但就未見其子 Eric及女友唐貝詩影蹤;至於毛玉萍昨日出入不但有保鑣護駕,而且更有泰國警方和警車開路,認真巴閉。

頭放蠟燭 放大圖片
白龍王以白蠟燭為毛玉萍做法事祈福。

白龍王以白蠟燭為毛玉萍做法事祈福。

毛玉萍在法事開始前,先走進一房間跟師傅傾談,大約一小時後,白龍王始現身主持法事;見白龍王拿起一支白蠟燭放在毛玉萍頭頂然後吹熄,為信徒祈福同時,更似為毛玉萍吹走噩運。之後,白龍王再為毛玉萍蓋朱砂印及送上兩大支清水。儀式後,毛玉萍再走進房間跟師傅密斟,前後逗留了 3個多小時才由警方護送離開。毛玉萍 05年因詐騙銀行及串謀妨礙司法公正而被判入獄 4年 10個月,其後在獄中因表現良好,獲准假釋出獄參加「釋前就業計劃」重過新生,同時她亦變得低調,不像以前般頻頻現身 ball場出席公開活動。採訪、攝影:楊浩賢、黃文成


毛玉萍昨日挽住約值數十萬的 Hermè s birkin鱷魚皮手袋拜會白龍王,又有保鑣和警察開路,排場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