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與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後,奀星變紅人,以往掹車邊、黐實契姐伍詠薇出席活動的他,在35歲生日(2日)當天,忽然致電炮轟伍詠薇,叫對方以後不要再找他。㷫爆嘅伍姑娘隨即在微博宣布與陳山聰「永別了」,更問對方「良心好過嗎?」伍姑娘留言一出,陳敏之和楊怡等都紛紛力撐。
陳山聰和伍姑娘由最初契姐契弟相稱,到今日反面絕交,原來全因伍姑娘幫前聰嫂出頭所致。
本刊收到消息,伍姑娘一直不屑陳山聰為與千金拍拖,而棄前妻Ponny,在「山雲戀」曝光初期,她更露口風指陳已結婚。據知,此事近日傳到陳山聰耳中,他即發難怒轟契姐多管閒事。


伍詠薇和陳山聰04年拍《大唐雙龍傳》因投契而結緣,自此以契姐契弟相稱,更經常不避嫌繑住手出席活動。但自從「山雲戀」曝光後,以往有碗話碗的伍姑娘,對契弟拍拖一事卻罕有地沒有表態。原來兩人情誼於「山雲戀」前早已變質。

向友人爆結婚
其實,自三月初爆出陳山聰力追何超雲,狠心拋棄拍拖十年的40歲時裝設計師女友Ponny Yeung後,陳山聰只承認與「女友」Ponny分手。不久,有匿名信向傳媒告密,篤爆陳原來一直向外界隱瞞,他其實與Ponny 早於兩年前已結婚。
消息一出,棄糟糠的陳山聰形象直插谷底。據知,是其契姐伍詠薇向友人透露結婚一事。「陳山聰未同何超雲一齊前,伍姑娘有親飯局、party,都會預埋山聰同Ponny份,伍姑娘當正佢係親細佬。其實,Ponny都係山聰介紹俾伍姑娘識,不過兩個女人成日講fashion,之後伍姑娘熟Ponny仲多過山聰,所以佢哋嘅嘢伍姑娘知得最清楚。」知情人透露。
早於去年十二月,陳山聰向Ponny提出離婚,伍姑娘曾力勸陳三思,但陳一意孤行。直至二月尾,盛傳陳追超雲,洞悉一切的伍姑娘,即代Ponny出頭,質問陳山聰。但陳山聰卻向伍姑娘講大話,指自己與超雲只是普通朋友。雖則陳山聰向契姐誓神劈願與Ponny離婚沒有第三者,但明知他擘大眼講大話的伍姑娘,睇唔過眼,向友人鬧爆陳山聰「惡行」。該友人翌日就寫了一封匿名信到各大報館,踢爆陳早已結婚一事。

出頭嗌高贍養費
直至「山雲戀」塵埃落定,Ponny與陳山聰開始傾贍養費問題。據知,陳應承Ponny會在短期內一炮過給她二十五萬,另每月六千。原本Ponny已答應,但數日後卻改變要求。「其實Ponny一早對山聰死晒心,想盡快同佢搞清啲手續,所以山聰話幾多就幾多。不過伍姑娘同佢講,話廿五萬太便宜山聰,以山聰今時今日身價地位,最少要四十萬。」
四月初,陳山聰與何超雲秘密歐遊,但向前妻承諾所付的四十萬和每月六千的贍養費,遲遲未兌現,伍姑娘遂幫Ponny搵相熟律師,打算向陳提出訴訟。越洋收到風的陳山聰,即時將所欠總數約五十萬的贍養費,一筆過付清給Ponny。

好友割席
直至周日(2日)凌晨,陳山聰於微博上載拿着生日氣球的相片公布自己三十五歲生日,圈中好友紛紛留下祝福語句。與陳關係大不如前的伍姑娘,當晚亦有留言祝陳生日快樂。不過早前已得悉伍姑娘做金手指的陳山聰,見微博留言後,即致電怒轟伍姑娘,直斥她搞是搞非,更叫她唔好再搵自己。
遭陳鬧爆後,伍詠薇在微博留言寫道:「臨睡前,一友人打來叫我以後不要再找他,忿(憤)怒!我已跟他說永別了!太令人痛心了!你良心好過嗎?」而她更刪除了給山聰的生日祝福,以及不再「關注」對方。
伍姑娘留言一出,好友紛紛力撐,陳敏之同樣刪除對陳的生日祝福及不再「關注」他,更留言安慰伍姑娘:「有些人已被金錢衝昏了頭腦!……以後大家各走各路!」

陳敏之:佢好唔成熟
縱使伍姑娘一直冇開名指「友人」便是契弟陳山聰,不過在周二(4日),陳的honey超雲在出席二手衫慈善活動時,便無意間踢爆男友與伍姑娘正式決裂。「呢件事男友知自己做緊乜。」問到可知兩人決裂?她說:「我知,但我唔了解詳情。」
同日,本刊致電伍姑娘,她在電話中嘆了口氣說:「呢件事我唔會再講啦,唔想越描越黑!(你向朋友爆陳山聰結婚?)唔……我唔回應!(你係咪叫Ponny抬高贍養費?)呢件事,我亦唔會講任何嘢!」
至於身為陳、伍契妹的陳敏之,周二(4日)返電視城拍新劇《東西宮略》。對於二人擘面,敏之堅持會同契姐同一陣線。「做朋友係緣份,啱就一齊唔啱咪唔做。喺呢一刻,我淨係知道家姐(伍詠薇)唔開心。對於陳山聰,我唔明點解佢會咁做,我覺得佢好唔成熟同好小朋友。(希望有一日和好?)唔諗呢啲咯。依家都搞成咁,其實佢同人拍拖之後,我哋都冇再見過。呢一刻我只想家姐開心啲。」記者致電陳山聰,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



伍詠薇


周日(2日),一向烈女的伍姑娘於微博上載多段「割席」宣言,矛頭直指高攀上流社會的陳山聰。


陳敏之
跟伍姑娘情同姊妹的陳敏之,以往與陳山聰同樣以契兄妹相稱,但事件發生後,敏之即唔客氣直指有人眼中只得錢。


楊怡
微博一出,楊怡即挺身護友,好言安慰極度憤怒的伍姑娘。


地底婚姻
陳山聰跟前妻Ponny拍拖十年仍不肯賜對方陳太名份,據知與Ponny同樣friend底的伍姑娘,不值契弟拋妻所為,因此洩露兩人已婚消息。


呵護備至
昔日死口唔認妻,今日山聰則如廿四孝男友,侍奉超雲身邊。《蘋果日報》圖片



山聰無理眾舊友的唾罵,繼續於微博跟女友打情罵俏,超雲送他印有自己照片的心心蛋糕慶祝生日時,山聰即冧爆說:「我好喜歡。」



周日(2日)凌晨,陳山聰上載這張拎着生日氣球的照片後,隨即引爆他與契姐伍詠薇絕交。


伍姑娘曾表示因信得過陳山聰,曾表示,如果工作需要,絕不介意對方胸襲,可見兩人感情相當要好。《蘋果日報》圖片


走後門避記者
周三(5日),伍姑娘到電視城錄影《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節目,面對在場記者追問與陳山聰絕交一事,伍姑娘再三表示「唔會再回應」,然後極速閃入錄影室後門。



chilam攬上身
伍姑娘相識滿天下,被契弟激到生蝦咁跳,chilam即識做,主動上載合照到微博,又攬上身自認是事件主角,曲線番好友。




超雲在周二(4日)出席活動時開腔力撐男友,無意間踢爆男友正是伍姑娘所講的「友人」。《蘋果日報》圖片


曾跟山聰友好的敏之,亦不值對方所為,她說:「我會祝福佢,但唔會主動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