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蛇保母,一手湊大貓頭鷹亞雲、亞谷兩兄弟,可是兩人卻因一個傳說對立起來,亞雲深信有一個貓頭鷹守護神族,為拯救同類而對抗邪惡的「正種特攻」貓頭鷹族;亞谷卻認為傳說是假的。某日,兩兄弟又起爭辯而從樹屋掉下,竟掉進「正種特攻」的巢穴......記者︰嘉莉姐姐

正義  VS 邪惡

掉進惡勢力巢穴,亞雲在其他勇敢的貓頭鷹協助下,一起逃離了魔巢,飛越大海去尋找守護神族棲息的神樹,希望得到神族幫助,打敗「正種特攻」,但亞谷卻為了證明自己比亞雲優秀而成為邪惡戰士,踏上黑暗之途。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歌飛:

個子小膽子大,與亞雲逃出「正種特攻」後一同往找尋守護神族。

亞地:

巧遇剛逃離「正種特攻」巢穴的亞雲與歌飛,與牠們結成好友。

亞雲:

熱情善良,深信貓頭鷹守護神族傳說,在危險時表現出無比勇氣。

大力:

身形龐大,愛彈古箏,自認詩人,在歷險旅程中製造出連串笑話。

亞谷: 放大圖片

 

亞雲的哥哥,妒忌弟弟的飛行本領,認為「正種特攻」認同牠的能力而投向惡勢力。

拉娜: 放大圖片

 

「正種特攻」皇后,擁有冰藍眼睛,迷戀權力,認為自己較其他同類優秀。

冒險1 我來自哪裏 放大圖片

 

亞雲在旅途中認識了三位雀仔朋友,談起牠們的出生地,貪玩的雀仔們不把答案直接說出,反而拐彎抹角要讓亞雲猜。三位當中,來自星星國的雀仔都說真話;月亮國的則最愛吹牛;太陽國的會先說真話再說假話。到底三位分別出生於哪個國家?雀仔 A:雀仔 C來自太陽國,我來自己星星國。雀仔 B:雀仔 A來自月亮國。雀仔 C:雀仔 B來自月亮國,我不是來自太陽國。

冒險2 齊來捉老鼠 放大圖片

 

為了攻入「正種特攻」的巢穴,亞雲等貓頭鷹必須先吃飽飽補充體力。亞雲發現地面有一個老鼠巢穴,只要加三個正方形,就可以把巢穴劃分成九個區域,而每個區域都有兩隻老鼠。

冒險3 不同的一天 放大圖片

 

亞雲和一班貓頭鷹朋友,終於找到棲息於美麗國度的守護神族,並一同欣賞日落景致。但這天四周都有點不一樣,你能找出六個不同之處嗎?

冒險 4 取魔法金環 放大圖片

 

亞雲接受神族特訓,完成後可獲得一條由七個鐵環組成的魔法鐵鏈,亞雲每日可領取鐵環一個,由於每取一環都得花上氣力把鐵環咬開,亞雲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於第一次取鐵環時,先從鏈中取出某一個,那麼之後的六日,就不用每次把鐵環咬開,要怎麼做?

3D電影《守護神傳奇》 10月 14日上映

答 案冒險 1:我來自哪裏

雀仔 A來自星星國雀仔 B來自月亮國雀仔 C來自太陽國

冒險 2:齊來捉老鼠 放大圖片

 

 

冒險3:不同的一天 放大圖片

 

 

冒險 4:取魔法金環

先取出第三個環,使鐵鏈分成「一個」、「兩個」、「四個」共三個組合。第一日取一個;第二日把「兩個」的一組取走,並還回首日的一個;第三日再取一個;第四日取「四個」的一組,還回三個;第五日取一個;第六日再取「兩個」的一組並還回一個;第七日便可取齊七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