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女奇招避快相衞生巾擋車牌

奇招!寶馬女司機竟以衞生巾遮擋車牌,躲避快相。內地司機為逃避超速監控,可謂各出奇謀在車牌上動盡歪腦筋。繼女性內褲、百元人民幣鈔票、光碟後,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隊日前就查獲一輛車牌上貼着衞生巾的白色寶馬,女司機更直言它具黏性方便使用。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當時車上沒甚麼東西可以用來遮的,正好包裏有衞生巾……」周三( 5日)下午,一輛超速行駛的白色寶馬車,在衢州交警打擊超速行動中被拍到,照片顯示車牌後三位被遮擋,只能看到號碼前面是「粵 AA5」,來自廣東。

放大圖片
重慶有司機用衞生巾擋車牌。

重慶有司機用衞生巾擋車牌。

放大圖片
遼寧出現女裝底褲擋車牌一幕。

遼寧出現女裝底褲擋車牌一幕。

稱方便用 貼上不會掉下 放大圖片
百元鈔票亦成為擋車牌的工具。

百元鈔票亦成為擋車牌的工具。

約五分鐘後,寶馬在浙贛收費站被截停,遮擋車牌的是白色橢圓形、兩邊突出的紙片,仔細看才赫然發現是衞生巾。女司機很不好意思,被截停後連忙上前將它撕下。她坦言,擋車牌是為躲避快相,而它「用起來方便,貼上去肯定掉不下來,而且比較安全。」最後她被罰款 400元人民幣,扣 9分。事實上,用女性用品擋車牌並不算是新鮮事,早前重慶一輛車牌開頭為「渝 H」的汽車,更是用大尺碼的衞生巾遮掩。用以遮擋車牌的物件各適其適,遼寧司機曾用粉紅色女性內褲,湖南男子更用百元人民幣鈔票等。浙江在線網


超速的寶馬女司機用衞生巾擋車牌,避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