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濟不景,一名 21歲青年失業在網上揚言自殺,但竟有網民叫他「有種就去死」,青年不堪冷嘲熱諷,終於周二上吊死,自殺過程網上直播。

網民叫「有種就去死」

自殺青年在仙台居住,今年 8月起以患病為由,向公司請長假。他呆在家中,經常上網埋怨自己的工作,情緒低落,周日更透過網站 Ustream播出自己的影像,公開宣稱要尋死。之後,有網民勸他懸崖勒馬勿做儍事,也有凉薄網民促他快點自殺。青年曾跟那些「叫他快死」的網民激辯,但最後不堪冷嘲熱諷,於周二再登上 Ustream,啟動直播,在網民眾目睽睽下,走出露台,懸樑自盡。他約在清晨 5時 30分自殺, Ustream收到網民報告後,至 6時才中斷畫面。自殺直播出街令人欷歔,日本是全世界自殺率最高的國家,每年平均有 3萬宗自殺案,去年有至少 3.2萬人自殺。台灣東森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