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特( Bridget Grant)外表跟一般家庭主婦沒分別,但她一生屢有奇遇, 40年來至少見過 17次不明飛行物體( UFO圖),有五次更是近距離相遇,成為 UFO磁石,也是經常跟外星人打交道的英國人。第一次奇遇已是 33年前,當時她 7歲,住在德文郡一條村。某日,她為了趕着回家,走了一條捷徑,遇上一個高度跟她差不多的華裔女孩,「看她的眼睛,就認定她是華裔」。對方向她展示一張香港紙幣,又帶她參觀住所,兩人還約定翌日再見。

放大圖片
格蘭特

格蘭特

放大圖片
格蘭特繪畫的外星人。

格蘭特繪畫的外星人。

但格蘭特翌日不但見不到那女孩,連她的住所都不見了,變成田野,更有一座周邊有彩色燈圍着的凉亭。有 UFO專家相信,她見到的應是外星人和太空船。1993年,她在美國洛杉磯工作,某日駕車時就見到 8至 10米外,有一艘長約 12米的銀色物體在車頂飛過,底部亮出橙紅色的光。英國《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