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被喻為最理想男友的楊祐寧,出名懂得耍冧招玩浪漫,體貼得會帶拍拖 8年的女友 QQ去打防子宮頸癌疫苗,早前祐寧為新片《街角的小王子》苦練完全不懂的結他,之後更彈奏情歌冧女友,可惜被女友潑冷水,笑他不知彈甚麼,但祐寧堅持終有一日會彈得出色。

台灣演員楊祐寧的新片《街角的小王子》,早前在台灣上映反應理想,該片下月將在港上映,他日前來港宣傳,祐寧指《街》片是他入行以來拍攝得最輕鬆的一齣電影,故事由一隻叫小王子的小貓帶出,以清淡方式說出一個動人愛情故事。

拍前練 4小時 放大圖片
楊祐寧演的新片由一隻貓帶起。

楊祐寧演的新片由一隻貓帶起。

祐寧在新戲中演憂鬱結他手,經常要扮冷酷,他說未演過這種性格內向的角色,所以拍攝前經常要在房間內培養情緒。除培養情緒,不懂彈結他的祐寧又要花時間苦練,他每天拍攝前也會先狂練 3、 4小時結他,在沒有老師教導的情況下,總算滿意自己的表現。祐寧指導演在拍攝時沒做現場收音,所以聲音是否完美沒關係,最重要是彈出來的技巧仔細像樣:「初時練結他,手指頭確實有點痛,但後來已習慣。」

自信可有改進 放大圖片
楊祐寧在《街》片中演憂鬱結他手。劇照

楊祐寧在《街》片中演憂鬱結他手。劇照

祐寧之後更彈結他冧女友,他說:「我初學不久便彈情歌給她聽,她不斷取笑我,說聽不懂我彈甚麼。不過,就算我拍完電影,也不會放棄彈結他,仍然會努力練習,終有一天可以練得熟,可以彈出好歌給她聽。」採訪:張俊銘攝影:陳慧安場地:阿貓地攤/木棉工作室


剛學懂結他的楊祐寧說女友不欣賞他彈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