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劇《真相》前日在又一村取景,拍攝一場貨 van衝上行人路撞傷唐詩詠的場面。由於正值放學時間,現場吸引近百學生圍觀。化了一身血人裝的唐詩詠很尷尬,既怕嚇親人又怕醜樣曝光,所以拍完便急忙上外景車避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前日下午 5時許,楊怡、黃浩然、陳展鵬及唐詩詠,在又一城商場門外的行人路為《真相》取景。當日只有唐詩詠穿得爛身爛世,更化了一個非常嚇人的妝,其餘 3位演員都穿整齊服裝亮相。

放大圖片
陳展鵬(右)意圖教訓撞倒詩詠的司機。

陳展鵬(右)意圖教訓撞倒詩詠的司機。

放大圖片
詩詠怕血妝嚇壞人,所以一臉尷尬。

詩詠怕血妝嚇壞人,所以一臉尷尬。

近百人圍觀 放大圖片
楊怡及黃浩然安慰被撞的詩詠。

楊怡及黃浩然安慰被撞的詩詠。

劇情涉及近期非常熱門的藥後駕駛新聞,講述詩詠被迷幻司機所駕的貨 van鏟上行人路輾過,所以詩詠要化血淋淋裝,雖然日光日白但仍感覺嚇人。由於附近學校林立,加上拍攝時為放學時間,所以吸引近百學生圍觀。在近百人的目光注視下,化了一身血妝的詩詠表現頗不自然,加上要躺在地上,令她不太舒服。可幸工作人員非常識做,放了一個頭枕讓她墊着並圍在她身邊,令她不會太尷尬。

拍完即彈起

正式拍攝時,黃浩然跟楊怡跪在詩詠身邊慰問,而展鵬就撲向表現迷糊的貨 van司機有所動作。雖然只是一個鏡頭,但足足拍了 30多分鐘。難得是一班圍觀者抱着看明星心態,完全沒離去意欲。拍攝一完成,在戲中半死的詩詠就極速彈起身,快步走向外景車,她表現尷尬邊行邊說:「個妝咁得人驚,怕嚇親人。」採訪、攝影:李志明、黃曉程


一身血的唐詩詠躺在貨 van底,工作人員就為她墊起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