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真太冷,鏟除敵人,割喉斬頭不眨眼,心狠手辣。但這個冷血殺手,竟然只是個 12歲男孩。這個男孩殺手,外號「斗篷」,為墨西哥一個販毒集團賣命,爭奪販賣可卡因的市場。他殺人如麻,虐殺了無數敵人,最擅長割喉,落刀又深又狠,幾令敵人的頭顱甩掉,再將敵人上吊。他更將恐怖殺人過程,拍錄下來放上網,公開罪行,絕對囂張。

殺人過程放上網

另一些片段則顯示:他手持步槍站在一具死屍旁;用棍棒毆打一名男子,棍上有"SPC"三個字,就是"South Pacific Drug Cartel"、即南太平洋販毒集團的縮寫。「斗篷」年紀小小,恍如殺人機器。他深得 SPC器重,只因他生性兇夠殘暴,又儍天真向黑幫大佬賣命效忠,殺人後還有一夥外號「 Chavelas」的女人替他棄屍堆填區。有傳他姊姊也是 Chavelas的成員,真是有其姊必有其弟。殺人如麻,墨西哥上月甚至出動軍隊追捕他,但他最終逃脫,繼續做一個冷血殺手。在墨西哥,黑幫每天殺死逾 50人,今年迄今已殺死了 1.8萬人。英國《太陽報》


「斗篷」只得 12歲,但殺人不眨眼。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