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水着界不停傳出喜事,繼小倉優子和夏川純分別宣佈嫁人後,昨日又傳出現年 33歲的水着女神星野亞希,明年 3月會跟只有 20歲的日本騎師三浦皇成結婚,令不少男 fans心碎!

放大圖片
星野亞希與騎師三浦的姊弟戀,快將開花結果。

星野亞希與騎師三浦的姊弟戀,快將開花結果。

放大圖片
星野幫手命名的新馬,最後由三浦騎上出賽。

星野幫手命名的新馬,最後由三浦騎上出賽。

賽馬節目結緣

根據昨日的日本報章《 Sports報知》報道,多名日本馬圈人士爆料,指日本騎師三浦皇成上月已向熟識的騎師好友公佈明年春天會跟女友星野亞希結婚的喜訊。由於明年 3月 14日是星野的 34歲牛一,也是日本白色情人節,相信當日是二人結婚的大好日子。星野亞希 08年因演出日本賽馬節目跟比她年輕 13歲的三浦認識,當時三浦便以星野幫手命名的新馬出賽,二人 09年春天正式發展。已經秘密拍拖近兩年的他們,交往消息一傳出後,就承受外界多方壓力。

老友小倉祝福

上周三星野出席公開活動時,竟一改以往絕口不提戀情的態度,親口承認戀情,但對於外界傳出二人會於今年結婚之說,她就斷然否認。昨日三浦被日本記者追問婚事時,他只表示暫時未能透露,沒有否認結婚。今年 6月星野曾被傳遭三浦飛掉,因她與三浦參加宴會時,三浦的友人借酒裝瘋,大膽問星野是否可讓他觸摸她的胸部時,星野竟爽快答應,表示隔着衣服沒有問題,惹得男友極度不爽而導致分手,原來全屬流言,但星野所屬事務所昨日傍晚否認有關結婚報道。至於行將跟髮型師結婚的小倉優子,昨日出席活動時得悉好友星野亞希也跟男友拉埋天窗時,便說:「星野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大家也生活幸福!」


非常恨嫁的星野亞希,明年春天便可真真正正披上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