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在九龍灣舉行的「 Face U Star大專校花校草大選 x九展明星 Show」,原本十強參賽者因 8號張靖褘以私人理由退選而變成 9人, 9位校花校草經過一番苦鬥後,最後香港大學成為大贏家,分別有校花校草誕生,校草落在 13號丘進業身上,大熱的 1號陳艷妍更拿了 3個獎,成為新一屆校花,兩人更有機會與吳建豪和熊黛林合演的台灣偶像劇《拜金女王》參演一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偉霆、 G.E.M.、超級巨聲 2的陳國峰和吳業坤等前晚到九展擔任「 Face U Star大專校花校草大選 x九展明星 Show」的表演嘉賓,昔日的校花校草施念慈和高皓正就擔任評判。

一學生退選

原本前晚有十位參賽者,不過就讀浸大的 8號張靖褘以私人理由退選,令到最後只得 9名參賽者, 9人在台上表演才藝,又與巨星 2幫合唱,最後由同屬港大的 1號陳艷妍和 13號丘進業分別榮膺校花校草,現年 21歲的校花陳艷妍現時讀 Speech& Hearing Science三年級,她自言因為懂得彈琴,所以才加分不少,而 23歲的丘進業就屬 Exercise& Health二年級,他覺得因為夠搞笑,所以才勝出,兩人亦透露稍後會相約其他參賽者食飯慶祝,他們不約而同說:「今次好大得着,又識到好多人,今次過程學到好多嘢。」

放大圖片
過氣校花施念慈及校草高皓正頒獎,應屆校花校草每人獲一萬元獎金。

過氣校花施念慈及校草高皓正頒獎,應屆校花校草每人獲一萬元獎金。

放大圖片
就讀香港樹仁大學的 5號周樂雯在台上穿熱褲表演舞技,可惜卻未有獲獎。

就讀香港樹仁大學的 5號周樂雯在台上穿熱褲表演舞技,可惜卻未有獲獎。

校花奪三獎 放大圖片
出爐校花校草將有機會與吳建豪和熊黛林合演偶像劇《拜金女王》。劇照

出爐校花校草將有機會與吳建豪和熊黛林合演偶像劇《拜金女王》。劇照

1號陳艷妍更先後奪得「開心芝味大獎」和「才藝大獎」,至於「網上人氣 U Star Girl」和「網上人氣 U Star Boy」就分別由理工大學的 2號陳婉婷和珠海大學的 12號趙竟竣奪得。巨聲 2幫的陳國峰和吳業坤接受訪問時表示以前未有想過參加校草比賽,因為他們比較喜歡唱歌。對於林欣彤被拍得夜訪羅孝勇,兩人就表示沒有留意有關報道,他們說:「好普通,我哋平時都有上羅孝勇屋企玩,因為佢好多結他樂器,大家一齊 jam歌,唔覺佢哋有曖昧,大家都係朋友式相處。」採訪:何慧斯 攝影:葉君海


同樣來自港大的 1號陳艷妍成為校花, 13號丘進業就成為校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