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前日在台北舉行攝影文字集《在我願意之前》發佈會,現年 33歲的她在婚前、即去年 9月獨自往印度旅行 33天,不忘攝影及寫下心情點滴,書內最矚目自然是心潔的半裸照,她說:「有天清晨 5時在印度的沙漠,忽然挑起內心原始的狂野,於是決定豁出去拍了這輯相。除了是身體上的解放,亦是心靈解放,又令我考慮參加天體營,更要拉丈夫彭順一起參加。」

向彭順求婚

在新書中,心潔在最後一章《回家》中披露自己主動向彭順求婚:「從印度回來後,我跟他(彭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結婚吧!』當時他很疑惑地問我:『你是在跟我求婚嗎?』」撰文:李全


李心潔遊印度時,忽然挑起內心原始的狂野,拍攝半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