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叫好又叫座的歷史劇《三國》日前在無綫精選台播出,劇中演員包括演曹操的陳建斌、諸葛亮的陸毅、周瑜的黃維德、呂布的何潤東以及孫尚香的林心如,日前來港宣傳新劇,談到拍劇的趣事,何潤東最難忘是險被惡馬拋落地。

內地歷史劇《三國》以全新的角度重現東漢末年群雄爭霸的故事,被評為史上最帥諸葛亮的陸毅早前帶領呂布何潤東和孫尚香林心如在尖沙嘴接受訪問。

扯實馬毛保命

三國爭雄的時代,總少不了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三人之中以扮演呂布的何潤東拍攝最多戰爭場面,他雀躍地說:「其實開工前三個禮拜已經訓練緊騎馬,我初初仲諗今次都唔係第一次騎,應該冇問題,點知隻馬真係好難騎,又唔聽話,我試過有一場戲本來講我帶住隊軍隊去集訓,隻馬突然翹起個屁股向前衝,喺現場啲騎馬師傅都救唔切,隻馬係咁搖想拋我出去,好彩我用手扯實啲馬毛先冇事,師傅話如果我真係拋落地,最少要醫幾個月。」

放大圖片
由靚仔陸毅扮演諸葛亮,難怪被網民封為史上最型。

由靚仔陸毅扮演諸葛亮,難怪被網民封為史上最型。

放大圖片
早前林心如與陸毅(左)及何潤東來港宣傳,在劇中扮演孫小妹的心如忽然貂嬋上身勾引拍檔。

早前林心如與陸毅(左)及何潤東來港宣傳,在劇中扮演孫小妹的心如忽然貂嬋上身勾引拍檔。

陸毅老妝英俊

獲林心如大讚老妝很帥的陸毅,在劇中飾演諸葛亮一角,而且更會從後生演到老,陸毅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化老妝,在《蘇東坡》的老妝比今次還要老,我感覺蠻好。」已與何潤東多次合作的林心如坦言今次拍得開心,加上又打戲不多,與其他演員相比,自然來得輕鬆。一眾演員提及早前因受中日撞船事件影響,臨時取消到日本宣傳一事,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皆因各地早已有不少《三國》迷,有信心不會受影響。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順禎


扮演呂布的何潤東拍攝《三國》戰爭場面時險墮馬,幸好他扯實馬毛才不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