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Kevin Carrigan主理的美國時裝品牌 ck Calvin Klein一向打正旗號走 American chic的簡約路線,踏入深秋繼續以美式經典的感性氣質,滲着一點點前衞風格,把百褶與摺叠滲入設計中的細節,在性感、簡約、華麗的質料間取得平衡,繼續奉行簡約美學。

性感而優雅的 little black dress是每個女生衣櫃的 must have,這季有性感的 tube dress,又有簡單利落剪裁的連身款式。細節在於領口的 drape效果,垂墜的設計充滿時尚感,還有是把百褶與摺叠滲入設計中。

放大圖片
黑色 tube dress$1,790

黑色 tube dress$1,790

放大圖片
黑色 one piece裙$2,690<br/>黑色真皮 clutch$2,190

黑色 one piece裙$2,690黑色真皮 clutch$2,190

Minimalism在時裝界的影響力極為深遠,顏色離不開黑與白,今季 ck Calvin Klein加入了不同深淺的灰,如淺灰、炭灰到煤灰等,其他色調如肉色、駱駝色和酒紅色也貫穿整個系列。

放大圖片
紅色 crepe top$1,990<br/>黑色彈性半截裙$1,690

紅色 crepe top$1,990黑色彈性半截裙$1,690

放大圖片
酒紅色 top$2,290<br/>酒紅色半截裙$1,590

酒紅色 top$2,290酒紅色半截裙$1,590

放大圖片
紅色真皮手袋$2,690

紅色真皮手袋$2,690

放大圖片
灰色餃子真皮手袋$3,490

灰色餃子真皮手袋$3,490

新店呈建築美

ck Calvin Klein全新旗艦店(下左圖)選址皇后大道中,新店以白色為主調,佔地超過 4,500平方呎的雙層店舖,主要售賣男女服裝與配飾,包括皮鞋、手袋和皮具飾品等,旗艦店的正門特設巨型頂篷,以背光投射展示最新廣告,融合建築與華麗的視覺效果。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漆皮長靴$2,190

漆皮長靴$2,190

ck Calvin Klein的秋冬系列充份流露經典的美式簡約設計之餘,以簡單的細節來增添線條感。 Wrap style的安哥拉羊毛外套,立體翻領剪裁營造 3D效果,整體感覺更時尚。

放大圖片
紅色圓領 one piece裙$3,590

紅色圓領 one piece裙$3,590

放大圖片
米白色安哥拉羊毛外套$7,490<br/>黑色潛水料窄身西褲$1,790

米白色安哥拉羊毛外套$7,490黑色潛水料窄身西褲$1,790

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Chan Chi Lam示範: Crystal Zhang of Style International化妝: Karen of Meggyli.com髮型: Yume of Xenter場地提供: ck Calvin Klein(中環皇后大道中)


深啡色馬毛手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