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婦懷疑枕邊人有外遇,狠心用滾粥淋其下體,被判監禁兩年後,再遭男事主以「房事及工作能力永久受傷害」入稟索償,上周被裁定要賠償二十五萬元。

對當年下毒手傷人,失明婦至今仍一口咬定,是對方不忠引發事端,但男事主卻矢口否認,並爆料指僅學了三年算命的她,竟單憑八字推算認定其越軌,慨歎她因迷信算命,害人害己!

雙目失明的繆翠芬,被指迷信算命,以致懷疑枕邊人有外遇,更用滾粥淋其下體,實行一拍兩散。

被滾粥淋傷後,腰以下皮膚變得繃緊,坐着都覺得痛,開車一小時便要休息,最慘是生殖器官受創,每當充血就會刺痛。」

訪問當天十分寒冷,六十歲的士司機梁耀元卻堅持站在車廂外接受採訪,且一邊說話一邊扭動下身做舒展運動。

梁耀元與繆翠芬離婚後,與印尼女華僑(左)再婚,並育有一名兒子,他表示為重拾家庭溫暖,忍痛行房才能誕下孩子。

炒樓炒的士發達

四年前,梁的前妻繆翠芬懷疑他有外遇,憤然用滾粥淋其下體,不僅令他留下深深的疤痕,更永久影響房事及工作能力。

上周三,法庭裁定繆翠芬要賠償他二十五萬元,但與其入稟要求的八十二萬元差了一大截。

繆翠芬說,十二年前是梁不計較她雙目失明,主動展開追求,手法有如愛情電影的情節。

她透露:「阿梁(指梁耀元)狂追我兩年,每天都送一枝玫瑰花,花上還貼有卡紙,寫有不同冧女語句,且管接管送,還承諾照顧我一生一世。」

梁耀元被淋滾粥後,臀部、下體和大腿被燙得皮開肉綻。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