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多多 心意堅定超雲拒跟王大業復合

賭王何鴻燊就「分燊家」昨日再度入稟控告二房女兒何超瓊及何超鳳,沒有以個人名義告三太陳婉珍。三房幼女超蓮昨日在微博笑言要為愛犬置新裝,心情輕鬆;至於緋聞男友團團轉的胞姊超雲就玩駁甲,並暗示不會和前男友王大業復合,各自精采不愁寂寞。

擾攘多個星期的賭王「分燊家」事件,不但未有解決迹象,事件昨日再度有新發展。賭王何鴻燊再度入稟控告二房女兒何超瓊及何超鳳,而上次有份被控的三房太太陳婉珍,今次則未有以個人名義被控。

Moncler贈愛犬 放大圖片
超蓮昨日在微博留言要為愛犬小吉買名牌靚衫,可見她心情不錯。

超蓮昨日在微博留言要為愛犬小吉買名牌靚衫,可見她心情不錯。

日前三太趁情人節弄了一塊粉紅麪包及寫上「 I Love You」給賭王及合照,再由女兒超蓮上載微博大晒恩愛,可見賭王和三太的感情尚算不錯。三房女兒超雲和超蓮昨日先後在微博留言,表現輕鬆。其中超蓮見到傅明憲貼相留言指要為愛犬買新衫,她馬上轉載並聲稱要為愛犬小吉同樣買件名牌 Moncler新衫,動輒都要數千元,可見超蓮愛犬心切。

留言玩駁甲

緋聞多多的超雲,自從與皮草太子爺王大業分手後,先後跟周柏豪和張致恒傳緋聞,更有傳被陳山聰力追,桃花運極旺。日前情人節,超雲不停在微博上載收花和晚餐的相片,結果有傳她和王大業復合,不過昨日凌晨超雲留言說:「我不是喜歡懷舊的人。」似暗示她拒絕復合。昨午當賭王宣佈未有控告三太後,超雲再留言指自己玩駁甲,心情跟超蓮同樣輕鬆。撰文: Snow Yip


超雲最為人知的戀情便是跟皮草太子爺王大業(小圖)拍拖,不過只維持數月而已。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