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倩婷糕招冧「愛人」李丞責冇份

前港姐冠軍劉倩婷(Sandy)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這次她特意親自下廚,炮製甜到漏的紅豆糕送給「愛人」,不過這位「愛人」卻不是未婚夫李丞責,而是另有其人!

樣子甜美的Sandy自小就醉心於下廚,懂得炮製多款美食,這次她製作甜到漏的紅豆糕給她的「愛人」。不過大家別誤會,這「愛人」並非其未婚夫李丞責,而是她最愛的媽媽。

Sandy先將食材準備得「啱啱好」,然後把材料逐一放進煲內,甚具心得的她說:「落材料嘅時候要慢,但攪拌嘅時候就要快,咁樣啲鷹粟粉先會溶,唔會一舊舊!」待紅豆糕冷卻後,Sandy隨即拿出製成品供媽媽享用。媽媽一看賣相已大讚她「叻女」,然後Sandy更非常識做,親自餵媽媽吃紅豆糕,認真Sweet到爆!

情人節陪母慶生日

剛過去的情人節是Sandy和李丞責拍拖後首個情人節,問到當日怎樣度過?Sandy竟自爆不是跟李丞責單獨度過:「因為情人節係媽咪嘅生日,所以同男友、細佬食日本鐵板燒同佢慶祝生日。(媽咪大過情人?)哈哈!可能下年提議幫媽咪慶祝農曆生日!」Sandy與媽媽感情要好,難怪被廣告商看中,找她們拍廣告,她說:「嗰個係化妝品、護膚品嘅廣告,不過依家仲係商討階段。」

專案組

孝順女Sandy親自餵媽咪食紅豆糕,媽咪一定甜到入心!

李丞責早前在遊艇向Sandy求婚,恩愛得羨煞旁人。(資料圖片)

看Sandy整糕的功架,就知她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賢慧的Sandy花心思準備食材,給媽媽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