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爭女大戰鬼仔 1號出招尖東冧阿芝

卓韻芝近日戀事多,大受老外歡迎,「鬼仔 2號」德國仔上周跟阿芝的街頭喪啜照曝光,床照主角「鬼仔 1號」法國仔得悉此事,前晚馬上由巴黎人肉速遞到港箍煲,兩人在尖沙嘴海傍邊吹海風邊漫步,法國仔更脫下西裝披在阿芝身上,冧招盡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下月就 33歲的才女卓韻芝,近日被爆連環鬼仔,先與「鬼仔 1號」法籍男模的纏綿床照流出,上周又被本報拍到啪蛋速食貌似荷李活型男祖迪羅( Jude Law)的「鬼仔 2號」德籍金融才俊。德法大戰一觸即發後,兩男為退情敵出盡法寶。

放大圖片
二人坐在一角談心,鬼仔 1號更輕撫阿芝玉腿。

二人坐在一角談心,鬼仔 1號更輕撫阿芝玉腿。

放大圖片
卓韻芝和「鬼仔 1號」法籍男模前晚到尖沙嘴海傍漫步,氣溫急降下,男模輕攬阿芝。

卓韻芝和「鬼仔 1號」法籍男模前晚到尖沙嘴海傍漫步,氣溫急降下,男模輕攬阿芝。

冒雨吹海風

鬼仔 1號法籍男模發現阿芝與鬼仔 2號在中環當街喪咀後,醋意大發,前晚立即相約阿芝到尖沙嘴約會箍煲。前晚 8時,記者發現阿芝在 iSQUARE的 HMV出現,二人會合後先選購雜誌,逗留約半小時便離開,兩人又站在街邊談心,鬼仔 1號邊傾邊煲煙,阿芝則從胸前的衣袋拿出兩隻烚蛋吃。見鬼仔 1號全程照顧阿芝,稍後他到附近七仔買甜筒餵飽嗜甜的阿芝,阿芝舔住甜筒,與食雪條的鬼仔 1號手拖手走向情侶熱點尖東海傍。二人沿途打情罵俏,雖然氣溫急降,下着毛毛細雨,但無損二人拍拖雅興,他們在海傍一邊吹風一邊談心。越夜越凍,衣衫單薄的阿芝跟男伴的愛火燒得正烈,鬼仔 1號怕冷親阿芝,遂有脫下外套披在阿芝身上。原本這溫馨送暖應很受落,但阿芝卻忽然口噏噏一輪,隨之變臉,二人似有爭拗,當街耍花槍。

放大圖片
鬼仔 1號索性脫下西裝外套披在阿芝身上,認真體貼。

鬼仔 1號索性脫下西裝外套披在阿芝身上,認真體貼。

放大圖片
《鬼仔 1號》<br/>阿芝和法籍男模早前拍下親密床照。資料圖片

《鬼仔 1號》阿芝和法籍男模早前拍下親密床照。資料圖片

「 MJ最低分」

鬼仔 1號對阿芝像海底針的女人心不懂招架,一臉尷尬,二人最終不歡而散,看來德法之爭,鬼仔 2號暫時仍佔優。阿芝自跟音樂人陳輝陽和樂隊 Mr.成員 MJ分手後,轉攻洋漢, MJ日前曾寸她說:「又係鬼佬。」記者昨日致電阿芝問她德法鬼仔誰較高分?她抵死說:「佢哋嘅分數就唔好講,總之計起上嚟 MJ最低分,佢( MJ)話我八國聯軍,仲話荷蘭(未來男友),等我個心都虛一虛。」採訪:比華利、黃曉程、彭琮然

放大圖片
《鬼仔 2號》<br/>早前本報拍到阿芝和德籍金融才俊在中環咀嘴。資料圖片

《鬼仔 2號》早前本報拍到阿芝和德籍金融才俊在中環咀嘴。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舊愛 MJ》<br/>阿芝昨日謂對舊愛 MJ評分最低。資料圖片

《舊愛 MJ》阿芝昨日謂對舊愛 MJ評分最低。資料圖片

話你知:楝篤騷加場 放大圖片
卓韻芝早前出席棟篤騷記者會。資料圖片

卓韻芝早前出席棟篤騷記者會。資料圖片

兩次在街邊啜鬼仔和食烚蛋來補充體力的卓韻芝,自言目前正努力練肌肉和體能,準備應付下月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兩場「死去活來 One Night Stand」棟篤笑。據悉自從啜鬼事件爆出後,棟篤笑門票去得特別快,下月 17和 18日那兩場已經爆滿,故現在加開 19日一場,現已開始賣飛。


卓韻芝前晚在尖沙嘴約會床照主角鬼仔 1號,他煲煙,阿芝則啪烚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