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未演先轟動的程度相當可觀。(圖/截自《3D肉蒲團》微博)

首部3D情慾大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於4月在台上映,不過香港在宣傳方面可是如火如荼進行中,現在香港部份電影院中,更讓影迷能夠享受片中四位女星跪趴在旁的感受,一嚐片中男主角「未央生」的滋味。

《3D肉蒲團》號稱要給影迷乳波臀浪的視覺饗宴,幾位女星更是話題十足,藍燕爆出唐季禮的性史、「香港波神」雷凱欣日前也掉手機,上百張私密照流出;種種新聞都讓電影聲名大噪。

▼《肉蒲團》推出立體宣傳品,讓影迷也能爽當男主角「未央生」。(圖/擷取自《肉蒲團》微博)


電影不僅曝光預告片、賣起周邊火辣商品,現在香港電影院還放起宣傳品,猶如電影般強調立體,用前後4個層次的方式、加上椅子組裝,讓影迷經過也能坐在上面享受四位女主角跪趴在旁的感受,讓大家也能一嚐片中男主角「未央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