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胖女人」體重高達286公斤的莎朗(Sharon Mevsimler)。(圖/翻拍自網路)


有英國「最胖女人」之稱、體重286公斤的莎朗(Sharon Mevsimler)2010年去世後,一名體重高達254公斤的英國婦人,接下了此封號,但她由於體型過於龐大,已長達4年未踏出家門半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居住在英國蓋茨黑德市(Gateshead)的43歲的婦女布倫達(Brenda Flanagan Davis),長期暴飲暴食,特別喜愛垃圾食物,每天至少會吃下9塊巧克力、3公升的汽水飲料,攝取6,000卡路里以上的食物,超過正常人的3倍之多。

據報導,布倫達13歲的時候體重只有45公斤,但她不喜歡運動,又愛在每餐過後再吃甜點、油炸食物,18歲時她的體重已增加道127公斤,後來又因為個性過於孤癖,缺少朋友的關懷,只要傷心沮喪時,她都靠食物來安慰自己。

▼體重高達254公斤的莎朗,行動不方便,只能躺在床上。(圖/翻拍自網路)
▼體重高達254公斤的莎朗,行動不方便,只能躺在床上。(圖/翻拍自網路)

由於布倫達現在體重已高達254公斤,行動非常不方便,每天只能靠人攙扶走到家中的浴室,短短幾步的距離就已讓她氣喘呼呼。4年前她去看過醫生後,醫生警告肥胖已經讓她的器官承受不住,一定要控制飲食,但她一直無法抵禦食物的誘惑,自此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出過門。

對於自己肥胖身軀感到困擾的布達倫,其實一直有個希望,就是成為母親,但因為體重過重,醫生表示懷孕的可能性極低,除非她能減重,恢復身體健康,否則不適合。

▼莎朗從年輕時就愛吃垃圾食物。(圖/翻拍自網路)
▼莎朗從年輕時就愛吃垃圾食物。(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