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伶孖周慧敏組防腐 Twins

44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Vivian),前晚為 41歲兒歌天后松松姐姐陳松伶最後一場個唱擔任嘉賓,兩位如吃了防腐劑的中女,索爆得迷到台下觀眾不停瘋狂尖叫,松松公開防腐秘方,就是食提子唔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松松姐姐陳松伶一連兩場假大會堂舉行的「天涯歌女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觀眾反應比第一場更熱情,全晚掌聲沒停過,當嘉賓周慧敏出場時,本來已熱情的觀眾情緒更加高漲,兩人合唱了《新不了情》及 Vivian的經典金曲《最愛》,全場拍爛手掌,有觀眾在台下大叫「 Twins」,又有觀眾大嗌兩人「防腐劑一號」、「防腐劑二號」,得兩位「防腐 Twins」笑逐顏開。

台上互笠高帽 放大圖片
Vivian(右)與松松十年如一日的容顏令人羡慕。

Vivian(右)與松松十年如一日的容顏令人羡慕。

防腐 Twins前晚在台上大爆兩人秘交多年,松松在台上笑着自爆:「其實我哋秘密識咗好耐,但冇人知道,家我哋兩個都結咗婚,至可以公開呢個秘密,其實我好鍾意你( Vivian)。」 Vivian亦大讚松松:「我好欣賞你好有性格,一直可以堅持原則。」松松首次舉行個唱,兩場都爆滿,最搞笑是前晚竟有人在場外,向松松的妹妹炒黃牛,她昨日在電話中笑道:「係呀,我妹妹同我講番,笑死我,我意外反而係大家嘅大愛,好感動。」

《最愛》送摯友 放大圖片
松松鬼馬地摸 Vivian大髀,認真手多多。

松松鬼馬地摸 Vivian大髀,認真手多多。

而她與 Vivian的秘交,松松表示:「其實我哋成日食飯,不過冇人知,好感激 Vivian,佢一早就到場館,陪我到散場至走,所以我特登唱《最愛》送畀佢。」松松並公開她的防腐秘方:「我發現好多幾百蚊一樽嘅葡萄籽保健品話可以保青春,可能因為我由細到大食提子,懶核同皮,會連埋皮同核一齊食。」Vivian昨日現身 Roadshow宣傳演唱會 DVD, Vivian回味地說:「噚晚好開心,好多人唔知我同松松之間感情,當年喺無綫化粧間見到有個女仔喺度做功課,一見如故。之前我同松松老公張鐸,同埋我老公倪震一齊食飯。」而凌晨時份香港感受到地震,她表示已睡了沒感覺,她坦言:「我相信世界末日快到,已做足準備,相信主會審判。」採訪、攝影:馬建華


松松以甚少見的性感打扮,與粉絲歡聚了一個晚上。

松松摸Vivian大髀

陳松伶(松松)前晚舉行演唱會尾場,請得好友周慧敏(Vivian)擔任嘉賓,更於台上摸Vivian大髀,相當搞笑!Vivian表示二人拍劇時認識,當年一見如故:「我覺得松松好率直!早前同佢兩夫婦食飯,佢老公好細心同有紳士風度!」另外,Vivian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將發行個唱的藍光碟。

陳松伶(左)摸周慧敏大髀,相當熱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